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年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年礼物

2018-02-12 05:23:51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年礼物

  昨天下午收到了咕咕信鸽的新年礼物。在三四天前,咕咕信鸽编辑部跟我联系过,说新年到来之际,要给我一份新年礼物,要我留下地址及联系方式。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

  新年礼物里面有一面比较大尺寸的训鸽旗。在春赛马上要到来之际,这个是很实用的。我训鸽旗有好几面了,如果有和我距离近的,想要训鸽旗,可以到我家自己来取。其中中国信鸽信息网的训鸽旗就有好几面。没有用过,都是新的,保存完好。还有一顶鸭舌帽,质量挺好,有咕咕信鸽的标识,戴着挺舒服。然后还有一本黄色的御用冠军册。这本御用冠军册是照着线装的外形制作的。表面一看挺高档。黄灿灿的,猛一看跟皇帝的圣旨的那个颜色有一拼,看着挺好。里面的各个板块挺实用。适用于关于鸽子的各种记录。在鸽事发展如此迅猛的今天,我们的记录鸽子日常生活的小本本也应该跟上鸽事的发展进步,不能再是随便找篇纸记一下了。这样的册子可以保留许多年也安然无恙。利于今后鸽友们关于鸽子资料的查对。这真可谓是:一册在手,鸽事无忧!

  比较喜欢的还有一个咕咕年度人物榜。一份制作精良、设计考究的证书,还附带一个框架。把框架和证书安装完毕,框架能直立着站立在桌面上,感觉挺好。这也算是对自己在过去的2017年关于对鸽子感悟的一个肯定吧。

  有时礼物不在值多少钱,自己喜欢就是最好的。在新年到来之际,先后收到中国信鸽信息网和咕咕信鸽的新年礼物,非常感谢信鸽媒体组织活动,搭建的供鸽友们互相交流学习平台

  祝我们的信鸽事业越办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年礼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