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对一个人爱而不得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对一个人爱而不得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2018-02-11 12:46:05 作者:萱草 阅读:载入中…

你对一个人爱而不得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点击上方蓝色关注「萱草」

  听说关注了我 生活更加精彩

  『昨日话题

  你对一个人爱而不得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皎洁

  就像小时候刮奖,明明已经刮出了一个谢字,但就是不甘心,一定要等到谢谢惠顾四个字都刮出来才感到失落

  @Xx欣

  喜欢而不得 就是你看到他很开心 你也开心 但是却会失落 因为身边没有你。

  @崔慧敏JiANqiAnG敏

  爱而不得,就像那是你住的很久的房子,你已经习惯了里面的所有东西,那些东西都是刻在骨子里的,但有天,你两手空空的出门,回来的时候,它着火了,没人能救得了它,你眼睁睁的看着它烧光了,你不管怎样伤心怎样流泪,你都回不去了,剩下的只是那些回忆和那些习惯罢了!

  @落落

  就是连吃醋都没有正当理由,我有一千个想见你的借口,却没有一个见你的理由

  @七点五

  大概爱而不得的感觉就是像童年买辣条,不看日期 像借出去的钱,不问归期, 像期末考成绩,不尽人意, 像飞蛾扑火,乐此不疲

  @行云流水

  爱而不得,这太符合我现在的心情了…我喜欢一个人四年 (算是初恋)去年他谈恋爱对方是他从小追到大的女孩子 然后我就和他断了联系 从不主动找他说话 仅限于朋友圈可以看见 也不评论点赞什么的 我从来不在朋友圈发任何有关情感的东西 我怕我伤感情绪影响到别人 或者影响到他们之间的关系 毕竟我们有许多许多共同的朋友 一年了 我以为我自己忘了他 觉得他的什么事情我可以淡然了 身边也有不错男生 也想发展一下关系 但是今年我生了一场大病 一个月没有外出 在家一个人呆着的时候 不想跟任何人说话 总是莫名其妙的流眼泪 看到我们共同的好朋友发的他们聚餐的朋友圈“缘分让他们成了一家人”更是没有骨气的哭的歇斯底里 热闹是他们的 我什么都没有 都说时间会治愈一切 但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还是会想起 我真的想大醉一场之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但醉酒过后的清醒 是蚀骨悲痛 在朋友眼里 我热情 善良 充满活力 还有点女强人的感觉 但我多想扑在一个人的怀里大哭一场 想把我内心声音大喊出来 可是我不能 我从来不知道喜欢一个人可以到这种程度 我也不知道爱而不得的悲伤那么大 我只希望自己能快点走出来 也希望我没有打扰到任何人 爱而不得...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真爱吧…

  @张柯

  会在心里默默的想,我们之间真的没有然后了么,做一个朋友也可以呀!我没有非要怎么样啊!后来发现,真的是诚心所致,金石为开古人诚不欺我!

  @静雅

  原来喜欢一个人是这么痛苦的一件事。所有的空闲时间都在想他,睡觉都睡不好。也试了很多次,早就知道了他的态度,就是不愿意面对现实,还在骗自己,觉得他对我是有感觉的。又不敢说破,就怕没有处理好就错过了。半夜醒来都没有办法睡着,想和他结婚。对不起,做了你的烂桃花

  @范卫东

  想得却不可得 你奈人生何 该舍的舍不得 只顾着跟往事瞎扯

  @topppp girl

  爱而不得不就是“进一步没资格 ,退一步舍不得”吗?心里非常非常难受,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我的脑子里,心里装着的全是他,虽然知道不可能在一起但是心里还是很希望他能尝试接受我。不过比起挽留,更难的,是放手。你要花比爱他更多的时间去放下他。如果对方早已表明只想和你做普通朋友,我劝你还是放手,毕竟他不喜欢你,你也没必要死磕在他那儿毕竟辛苦的是你不是他。把自己变优秀了,说不定他就喜欢你了,说不定你遇到了比他更优秀的人了。所以就算再爱也不要在再依赖了。

  @shota

  爱不一定拥有,有时候放手也是一种爱,成全他也是成全自己……

  『今日话题』

  说说哪些是恋爱时的送命题?

  请直接在后台回复『来唠+你的回答』。

  明天,我们『来唠』,分享大家的回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