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渣男有很多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渣男有很多爱。

2018-02-12 08:00:43 作者:少女心001 阅读:载入中…

渣男有很多爱。

  我有几个男生朋友喜欢自黑为渣男。

  他们乐于现身说法,给我讲述各种渣男心理,帮我排除了一类又一类不值得爱的人。

  今天的标题 “渣男有很多爱。” 就来自于这样一位好友

  那天我问朋友,如果某个人不爱我,也没有选择和我在一起,为什么还会时不时联系我求见面呢?这样做的好处是什么呢?他知道我这种死心眼儿不会和他随便玩玩儿啊.....他到底图啥??

  我朋友就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我,告诉我,渣男有很多爱。

  “人总是试图用自己的心理去揣测他人,你会因为爱而靠近一个人,你就觉得其他人也会是这样的。可也许他不是呢,有的人谁也不爱,只爱自己,但是他可以喜欢很多人,和你聊天开心,就多和你聊聊,多和你见见,但不意味着他要和你怎样。有的人也可以同时爱很多人,他也对谁都有真心,比一般人还体贴,你可以说他渣,但是他也用心了。”

  我的朋友还告诉我,一般渣男都会觉得自己挺伟大的,因为他们“博爱”。

  因为渣男“博爱”,自己就要承受得比一般人多,自己背负着一段感情(比如妻子,正牌女友)同时还要经营和别的女孩的感情,适时付出真情,而且还要及时地收回感情,需要不停地失去和不在乎,整个过程会让人有种自己很了不起的错觉。

  渣男朋友说,虽然动机不纯,但他在约会女孩时也会很投入啊,有种要呵护女孩的使命感,觉得自己是个情圣吧。

  人与人的想法差异巨大的,爱错一个人的痛苦就在于,你发现原来你和他像是两个世界的人,很无力,但这是你必须接受的现实

  我们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试图用自己的逻辑去揣想他人的想法,以及试图去改变他人,其实作为成年人来说,很多想法早已经固定了,我们改变不了谁,只能去选择和自己感情观相似的人去相爱。

  我曾经给一个人想了一万种理由解释他的行为,现在想想,真的是很幼稚

  他只是一个有很多爱的人罢了,他需要不断收集让他有成就感的感情,也许他觉得我死心眼儿的样子有趣,想像逗猫一样逗逗我,我却一往情深起来。

  针对这种博爱的人,我最喜欢的一种回答来自于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

  (图片来自微博

  现在我知道了,原来你有很多爱,而我只喜欢有偏爱,有憎恨的男人

  我不再喜欢你了。

  文字源自丨少女心001

  背景音乐源自|Miss you tonight by 茶小姐和熊先生

  “今天好累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渣男有很多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