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到底爱我还是你自己多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到底爱我还是你自己多一点?

2018-02-12 21:32:33 作者:漫晴&晓波 阅读:载入中…

你到底爱我还是你自己多一点?

  解答丨漫晴   图片丨黑白灰   主播丨晓波

  我从16年12月进入麦当劳做个服务员,17年2月份时候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我表白了,可是,交往第三天时,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我突然吃醋她和别的男孩子说话,我对她说了一些话,话里有些伤人,她全程没说话,我当天也没在理她,看见过她看我几次,像欲言又止,可是我都没搭理。次日,晚班,我七点出去吃饭时,见她在甜品站,因为天冷,所以甜品站不忙,我于是就过去问她吃饭没有,她浮现笑容了,很温暖那种,低声的说了声“还没有”,我真不知道我后面的反应是怎么回事,我就说了个“哦”就转身离开了。还是当天,八点过的时候,我和她又见面了,我还是放不下她,于是去道歉了昨天的说的那番话,她起初不说话到一直对我说“我男朋友不准我和别的男生说话”,所以我以为还是昨天我小气的事,于是继续道歉与保证,她说:“没事啊,反正我们又没什么关系。”,最后演变到开口骂我,我识趣的走开了。

  第二天,我还是缠着她想和她复合,直到她休息吃饭时彻底发飙了,说她大发雷霆不足为过,谩骂声很大,在场好多人都被惊到了,我离开了那里,可是没想到这天后我在麦当劳名声坏了,就是爱招惹、纠缠、骚扰女孩,而且我还是后面两个月才知道的为什么大家对我这么冷。 后面我也有找她求和,可是她都是骂我,先前我都忍了,后来有次她在大庭广众之下骂我,我因是工作原因找她,我回她说:“我惹你了吗”,她没说话,第二天她还是动不动就骂人,我急了对她说:“你以后再随便就骂我,我就动粗了!”当天,遇见她时安静了,可是她还是当初那欲言又止又有点难过样子,我也不想上前去,毕竟刚话说绝了,第二天她那表情没了,我俩也冷战了。

  两个月后,因为我要暂时离开,想和她和好,她对我都是冷冷的不理睬。 我离开后两个月期间想了当初会不会是我那番话和第二天对她冷淡行为才变成和好不了的,我注册了新微信号给她道歉,可她也拉黑了,回麦当劳后,我见到她,我认输了,我说:“以后我们做朋友吧,就普通朋友。”她对我一如既往不理不睬,然后到就是喊我滚或者骂,我都识趣一边去了,我见到她都是笑面,有次我见她脸微微动了,可马上消失不见,后面还是我和她说话,她还是不理睬或骂。 我现在要彻底离开麦当劳,不是说“好好再见,不负遇见”吗?请问,我现在和这女孩的“好好再见”是沉默、安静和彼此不打扰吗?或者是我厚着脸皮去说再见?因为毕竟我感觉……她心是厌恶我了的。

  听友故事

  此时此刻,你应该做的是静下心来好好的想一下:你到底是爱她比较多,还是爱你自己比较多呢?

  从一开始,你匆匆的表白,没有给她一个思考空间;看到她和别的男生说话,你就不问原因,不分青红皂白的就骂她。后来,你还很没有风度的在大庭广众中骂她,没有给她留任何的面子;最后,你纠缠着她,一直是道歉却又变成了伤害……你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你根本就没有站在她的立场去思考问题,根本就没有想过她的心情、她的感受,哪怕是一点点的关心你都没有给她!

  所以,你和她之间最好的结局,就是你不要去打扰她,不要再去给她平静的生活添加太多的风浪,她承受不起!爱一个人,要的是给她温暖和爱,而不是像你这样,一次次的伤害,一次次的打击。我觉得她对你的所有回应都是对的,在她的世界里,你就是如此让人讨厌的一个人,你是如此的自私

  不过,每个人的感情经历都是崎岖的,总是要遇见一些人,发生一些事才能学会如何更好的珍惜身边的人,如何更好的爱身边的人。你下一次遇到喜欢的人,记得不要太冲动、不用太急,遇到对的人,你要用对的方式去爱她,这样才能走得更远,愿你好运!

  治愈秘方

  感情路,有时候是那么的艰难,但有时候又是那么简单,只要你遇到对的人,并且用TA喜欢的方式。你要知道,喜欢苹果的人,不会感激你给TA送的那一车梨子,而是会打心底的对你无语,因为你太不懂TA了!喜欢一个人,不要一心只想着占有,不要自私的只顾及自己的感受,而从来不管别人过得怎么样,否则你会成为让人讨厌的人!

  爱的锦囊

  背乐:Crepe - 눈처럼 여린 너에게

  尾曲:薛之谦-绅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