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身材,暴露你的感情状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身材,暴露你的感情状态

2018-02-12 22:01:58 作者:爱你们的 阅读:载入中…

你的身材,暴露你的感情状态

  图片网络

  乐:《一次就好》杨宗纬

  . 1 .

  上个月,周杰伦发布新歌《等你下课》,这段时间我总在单曲循环着这首歌,歌词简单,没有《告白气球》的精致浪漫。可一点都不影响我听着歌,回到青春的那些年。

  虽然周杰伦的歌陪伴我度过那段还没来得及开始就以结束的感情,陪伴我的一整个青春,可我也只喜欢他的歌,对于他这个人,我并不太喜欢。可是这几年,我是越来越喜欢这个标签从“非主流”变成“大叔”、“粉红小公举”的周杰伦。

  .2.

  自从和昆凌结婚后,他经常因为宠妻上热搜,没想到当初那个狂拽酷炫屌炸天的周杰伦有一天会甜甜的撒着狗粮。他的幸福是我们肉眼可见的,因为他——胖了。

  据某调查数据显示,62%的人在谈恋爱之后都变胖了。其实是可以理解的,当你很有安全感时候,就会放松下来,这个放松不只是心理上的舒适,也会让行为松懈。这大概就是变胖的周杰伦为什么还死不悔改的称“奶茶还是要喝的”。 

  那天我问周围的朋友,有没有发现对了人会变胖,公司一个妹纸像听到要不要加工资似的疯狂点头。

  她说:“我最近收到了一波又一波的红色炸弹,有些人许久不见可看到他们的结婚照片不是惊艳是惊吓。

  曾经那个瘦的跟易烊千玺一样表哥,现在竟有了“啤酒肚”;

  曾经那个说着怎么吃都吃不胖的女同事,竟变得有些许圆

  曾经那个哭喊着要为穿婚纱减肥的妹妹,还是胖胖的穿上了嫁衣。

  气人的是,即便如此,他们脸上的笑容却是那么地有感染力,仿佛他们的世界里只有彼此,眼神里宣告着“管他什么高矮胖瘦,我喜欢就好”。

  . 3 .

  凯哥身边很多男人在结婚后都长胖了,额,凯哥貌似也不例外。以前总被朋友调侃着这是中年发福,我总不服气的告诉他们这是“幸福肥”,当然他们眼见了太多“幸福肥”的例子之后,对我说的深信不疑

  以前说每一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个默默付出女人,现在要说,每一个胖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贤惠的女人,幸福的家庭

  如果说男人婚后发福是被悉心照料的自然发展,那么女人长胖要多的是一份勇气。哪个女人不爱美?爱美的女人要长胖需要一份莫大的勇气,更需要一份强大安全感支撑。

  我妹妹和我吐槽过她的一个室友

  大一时,两个人都单身,我妹120斤,室友118斤。大四毕业时,室友有了一个谈了两年的男朋友结果我妹100斤,她却飚到150斤。

  这四年发生了什么?这就是一个单身狗跟恋爱中女人的区别。妹妹说她当年辛辛苦苦吃着鸡蛋苹果减肥的时候,室友却在一旁肆无忌惮的大快朵颐,完全忘记了自己被前任嫌弃“过分丰满”时下了决心要减肥的那些誓言

  我妹愤愤不平的问我:“男人真的不会嫌弃自己的女朋友胖吗?”

  我说:“不爱的时候,可以嫌弃你胖,也可以嫌弃你瘦。爱你的时候,他不会管你胖或是瘦,只要是你他都喜欢。

  .4.

  有些人爱对了人会长胖,因为对方的悉心照顾,比如婚后的周杰伦,比如怀孕时的霍思燕。而有些人爱对了人会变得越来越美,因为爱让人充满动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最近看《声临其境》的时候,被贾静雯成功圈粉,作为三个女儿妈妈,配起《撒娇女人最好命》却毫无违和感。看着她现在越来越美,笑得越来越灿烂,从有了修杰楷之后,她活的越来越少女

  其实不管什么样。爱对了人,就会让你心安,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自信满满。所谓真爱不就是我喜欢的你都有,你的样子我都喜欢吗?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大概就是找到一个人,他会陪你去吃遍美食,在你开心不开心时给你买好吃的,在你吃胖时还不会嫌弃你。你找到那个会让你长胖的人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