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嘿,那个双鱼座女生,你过得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嘿,那个双鱼座女生,你过得好吗?

2018-02-12 22:47:02 作者:小遇 阅读:载入中…

嘿,那个双鱼座女生,你过得好吗?

  时光微妙

  遇见你,真好

  这是时遇记的第 70 篇文章

  后台小遇收到这样一条消息:收到的第一个礼物,是她送的。虽然现在已经隔得天南海北,互不联系了,可是还是会想起她。

  我们现在都过得很好,不遗憾不后悔,很温暖回忆

  是啊,分开不代表不会想念,只是我知道你现在过得安好,而我也在自己的路上奋斗着,这样已经足够了。

  分手时候,狠话说的比谁都多,说再也不见,说永不怀念,其实,投入了那么多感情,哪是说收就能收回的呢”。

  阿音这番感叹确实是自身体会了,当初她和男朋友爱情轰轰烈烈恩爱的时候让我们牙酸得不行

  后来两个人分手的时候也是大闹一场,两个人决绝得好像彼此是仇人一般,扔掉一切和那段感情有关东西,删掉所有联系方式,仿佛那段感情不存在一样,潦草收场。

  “后来冷静了,也会怀念,会反思,但闹到这个地步了,这些也没什么意义,各自安好就足够了”阿音勉强笑着说。

  室友大一的时候暗恋自己的老乡学长寝室三个人比自己暗恋还激动,琢磨着这个双鱼座女生和天蝎座男生合不合适

  大家争先恐后出主意,写情书、看电影、约自习……后来,他们终于在我们的期盼下在一起了。

  只是好景不长,两个人因为一些观念不合,最后分手了。

  一次她和我说起学长的票圈,我问她“分手了,你还关注老乡学长?”

  “当然啊,难道分手一定要互相冷漠,成为陌生人吗?我和他的确没有了爱情,可我希望他过得很好啊,只是毕竟在一起过,需要考量一下,避免两个人尴尬,挂念还是有的。”

  这应该是我见过分手后最好的相处模式了,把那一段恋情放在回忆里,在岁月里酝酿成惦念,互相祝福,在各自的路上走得越来越好。

  龙应台写道:“人生其实就像一条宽阔的平原走进森林的路,在平原上,同伴可以结伴而行,欢乐的前推后挤,相濡以沫

  一旦进入森林,草丛荆棘挡路,各人专心走各人的路,寻找各人的方向,那推推挤挤的情感,那无忧无虑无猜忌的同侪深情,在人的一生中也只有少年拥有

  离开这段纯洁明亮阶段,路可以愈走愈孤独。”

  其实,不止爱情,友情亦如是。

  昨晚,收到了好久未曾联系的好友祝福,两个人聊了很久。

  那年,我上了大学,她出了国,两个人不能再像从前一样,手挽手一起疯疯癫癫,相处的时间有了大段大段空白

  曾经恐慌着:这样一路走下去,身边还会有多少好友呢?会不会走着走着,大家就散了?

  有人说:真实深厚的友情不需要热闹的假象,更不是必须要陪你走到最后的人,因为各自都有向往天空

  最好的朋友,为自己努力,也为对方灿烂

  聊天结束的时候,朋友对我说“有不开心,有需要的时候就找我。”我说“好。”

  很高兴你在异国过得很好,我在这里活得不错。即使没有联系,我也知道你在,我知道你的惦念,我也会在远方思念并且祝福你。

  “嘿,你过得好吗?”

  走得久了、远了,一路上丢下的人和物便不知几何了,没有两个人的路是相同的,分离习以为常、无法避免。

  那些曾经陪伴着,以恋人或者朋友的身份,一起走过一段时光的人呐,希望你们过得好。

  你呢?分开之后,你过得还好吗?

  小遇在留言区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