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的人留着没用,删了又心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的人留着没用,删了又心痛

2018-02-13 21:33:49 作者:慢性愉悦&薇薇 阅读:载入中…

有的人留着没用,删了又心痛

  点评丨慢性愉悦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薇薇

  片头曲:爱河-神马乐团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我们不该这样的丨张赫宣

  杨玲丨方泉

  可能是真的很爱了,以前是我太任性,造成这样的后果,如果可以从来我会用生命去守护我们的爱情,但是我知道不可能了,希望你以后一切顺利,我真心祝福你,会一直爱你宝宝

  即使收起了明目张胆热爱,还是收不起抑制不住的思念,为了不再让你看到这些思念和热爱,我将它们装进了回忆里。

  ▼

  张惠妹丨我可以抱你吗

  森森丨我最爱的荣荣

  想要抱着你沉入海底被贝壳吃掉看漫天繁星穿越千丈深渊散成怎样的光芒

  喧闹声逐渐停止,烟花收缩进入了盒子人们一步步后退,时针一秒秒逆转,回到刚好抱着你的时刻

  ▼

  周杰伦丨告白气球

  憨豆先生丨王晴晴

  在一个容纳不了自己世界里却偏偏遇见了你。第一眼让我深深的爱上你。这首歌属于真心的歌这句话属于真心的话。不求在一起我只需要快乐开心就是我最大的愿望。我也会一直关注你,等着你待你回头我一定在你身后

  曾经游历四方,如今偏安一隅不错。曾经鲜衣怒马,如今敝履加身也未尝不可,曾经山珍海味,如今粗茶淡饭也能品出滋味

  ▼

  蔡旻佑丨我可以

  天狼星丨傻丫头 程静

  让我陪你去看星星好吗?请你原谅我好吗,我爱你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不用再多说明,我就要和你在一起。我不想,又再一次和你分离,我多么想每一次的美丽,是因为你。

  ▼

  金可琳丨除了你没别人【韩语版】

  全晓娜丨韩芳

  韩芳:我爱你!!!请你放下所有的顾虑……给我一次爱你的机会好吗?愿天下情人终成眷属,白头偕老,百年好合,同时给彼此之间一个完整人生。谢谢!!!

  每一个人都是一块残缺的拼图,在几十亿个碎片中,找到能够完整自己的另一块。这个过程也许很漫长,也许很难,但总有另一个人,能够完整你的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