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5.9.28,那天以后,我再也忘不了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5.9.28,那天以后,我再也忘不了你

2018-02-11 22:30:10 作者:小仙女小遇 阅读:载入中…

2015.9.28,那天以后,我再也忘不了你

  时光微妙

  遇见你真好

  这是时遇记的第 28 篇征集反馈

  曾在一个情感直播间做场控,有人在屏幕上敲下这么一段话:

  每个人都会遇见很多人,各色模样,但为什么总有一个人会独一无二?然后霸占我青春好多时光?

  就好像,

  我转过身,你刚好回头,猝不及防撞进心里。

  上一周小遇向大家征集了“你最想和心爱的人在哪里相遇?你们之间有着怎样的故事

  看到大家的留言,小遇脑海里浮现出这么一句话:你是我最愚蠢的一次浪漫,无缘由喜欢

@a Purple promise(ill,man)

  在2015.9.28时,学生会招新扫楼,我一眼认定了她就是我要守护的那个人。

@年少风雅鲜衣怒马

  我到现在没有所谓心爱的人,如果将来有,希望可以和他在苍山洱海,在长白山顶,在西湖断桥,在西藏墨脱,在青海格尔木相遇相识。

  如果我将来无法到达这些地方,那我希望我们不期而遇无论时间地点,有心爱的人在身旁就好。

  希望他快快到来哈。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