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爱不爱你,过个情人节就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爱不爱你,过个情人节就知道

2018-02-14 22:45:19 作者:爱你的 阅读:载入中…

他爱不爱你,过个情人节就知道

  今年的情人节有趣,恰好在大年三十的前一天。

  网上有朋友说,这个时间安排得太巧妙了,如果情人节过得很恼火,可以顺势丢掉,免得还要想着怎么一起过年。

  球球今天就和男朋友分手了,虽然朋友圈里宣告单身时候说的那句「怪我满足不了他」充满了戏谑的意味,可当我私聊她的时候,她抽泣着跟我说她真的累了。

  其实早在很久之前球球就已经开始暗示男朋友想要情人节礼物了,可直到今天晚上,球球仍然没有收到任何礼物,就连一个5.20的红包也没有。

  球球试探性地发微信给他,问他今天晚上要不要出来一起吃个饭看个电影,他马上回绝说没空,今天要和兄弟一起吃鸡。

  看到回复那一刻,球球明显感到了自己是真的心灰意冷了,她屏住呼吸发了条「我们分手吧」之后,就把他拉黑删除了。

  两个人在一起几个月了,可每一次都是她一个人在超市推着推车,一个人在电影院吃爆米花,甚至连搬家他也没有出现,都是球球一个人拖着行李箱抱着打包盒楼上楼下满头大汗地搬。

  如果不是我们早已知道,谁会相信这样一个什么事情都要自己一个人做的女生是有对象的呢。

  我们都早已过耳听爱情年纪了,成年人要的是踏踏实实的伴侣,是我需要的时候你会出现在我边上,会想尽办法让我开心,而不是随时都有可能消失不见,只会口口声声地说「我喜欢你」。

  他一直在你的世界里缺席,说了再多的空话又有什么意义呢,只会徒增你的难过失望

  02

  我的好朋友麻烦小姐发朋友圈说,她们公司选题的时候谈到情人节礼物。

  怀哥问她:“如果一个男生花了三天三夜给做了个木头之类的东西送给你,你会感动吗?”

  怕麻烦小姐说:“我会觉得很可怕...”

  我回复她说,这样不是很好玩吗,我就超喜欢动手做啊。怕麻烦小姐哈哈哈地回复我,其实是因为她觉得这样的东西实在太直男了,但她绝对赞成男生亲手制作这件事,透过这件事就能看出男生是否愿意为她用心

  这个月3号的时候,我和怕麻烦小姐去杭州的一家花店探店,亲手体验了一把永生花和香薰石膏的制作过程

  图为亓子哥哥制作永生花

  给我拍摄的时候,怕麻烦小姐说,如果情人节这天能够和男朋友两个人坐在一家摆满鲜花的店里,一起动手完成一朵永生花,一定是超幸福的事情。

  说真的,我身边这么多姑娘,没见过哪个女孩儿是真的缺男朋友送她那点东西的,她们大多都能靠自己能力买得起想要的礼物,lamer面霜,天气丹套装,LV包包,哪一个不是好几千上万的,她们买的时候眼睛都不眨一下。

  但她们也确实期待男朋友精心为自己准备的礼物,不是期望这礼物到底会有多贵重,只是想知道男朋友是否愿意主动为自己做点什么,能够付出到什么程度

  03

  我实习时认识一个朋友曾经无意和男朋友提到自己很羡慕别人的女朋友收到了某一款名牌包包。

  没想到男朋友偷偷把她这句话记在了心里,为此默默攒了好几个月的工资,怕自己分不出真假货,情人节这天拉着她就要去专柜买。

  朋友被他感动得瞬间泪目,摇头跟他说别去了,这些钱留着两个人以后有什么不时之需再用吧,最后挑了一个价格十分之一都不到的小礼物让男朋友买,收到的时候仍然开心得像个拿到糖果小孩儿。

  很多女孩儿都是这样的,虽然期待着你的礼物,却也担心会为此耗费你太多精力,舍不得让你太辛苦,过得太拮据,想要为你省钱。

  女孩儿的快乐真的很简单汽车副驾驶座的位置,草莓蛋糕的最后一口,能被特殊照顾和好好呵护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就像陈势安在《天后》里面唱的那样,有人疼才显得多么出众

  她们想要的是你的那一点点的「精心准备」,不是为了炫耀,也不是因为虚荣,而是想要在你的眼里看到,那句肯定的「你在我心上」。

  04

  金星老师有段话是这样说的:

  等我女儿长大了,我会告诉她,如果一个男人心疼你挤公交,埋怨你不按时吃饭,一直提醒你少喝酒伤身体,阴雨天嘱咐你下班回家注意安全,生病时发搞笑短信哄你,请不要理他。

  然后跟那个可以开车送你、生病陪你、吃饭带你、下班接你,跟你说「什么破工作别干了!跟我回家」的人在一起。

  谁都不是十二三岁的小孩儿了,不是不是一句「以后嫁给我吧」就听的心怦怦跳,也不会被甜言蜜语空头支票所迷惑。

  我不是一定要收到你的情人节礼物才开心,也不想拿钱去衡量我们的爱情,我只是希望每一个特殊的日子,你的心里都有我。 晚安 好梦 

  

  記憶吝嗇,你是我為數不多的珍藏

  插圖 | Internet

  音樂 | 周杰倫 - 告白气球

  · 所有好看又有趣的年輕人終會在這裡相遇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