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主啊,愿世界充满祢的爱,愿世人都认识祢是我们唯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九点晚祷】主啊,愿世界充满祢的爱,愿世人都认识祢是我们唯一

2018-02-15 20:31:12 作者:清心 来源:九点晚祷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主啊,愿世界充满祢的爱,愿世人都认识祢是我们唯一

  注:点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再置顶,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腓2:4-5】各人不要单顾自己的事,也要顾别人的事。你们当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

  亲爱的主耶稣,我们感谢赞美祢,感谢祢首先爱了我们,使我们也有爱心能力关心别人,感谢祢眷顾了我们,也让我们可以顾念别人,当我们关爱、顾念、帮助别人的时候,我们里面是何等欢喜,这种属灵的轻松,我们深知是从祢而来的。

  主啊,或许我们自身并不富足,也并不优越,但是因为有爱,我们灵里很是轻松满足世界上有许多的事,叫我们无止尽的忙碌。也有许多的享乐叫我们尽情的娱乐。但是在工作和享乐之间,我们的灵却得不到真正的平安和喜乐,我们感觉这好比就是浪费了祢赐予我们那宝贵的生命,我们只是关注自己,对于我们的灵性毫无帮助和益处,我们始终没有长进。

  主啊,让我们以祢的心为心,正如祢对待我们一样,祢的心里满满都是我们,都是对我们的关爱,祢为了我们的罪,而舍去自己的生命,祢为了我们得到医治,而承受极大痛苦。我们知道顾念别人的事,是一个舍己的生活,但我们愿意,因为祢所顾的,完全是别人的事。

  主啊,可能我们自己也有很多事没有完成,我们没有多少精力为他人付出,但是我们清楚地知道,世界的事不能让我们真正得到平安与满足,唯有祢所顾念的事才能使我们得到益处,得到平安与满足,愿主帮助我们用心学习宝贵功课!让世界充满基督的爱,让世界知道基督是我们唯一的盼望和拯救

  感谢主的恩典,让我们成为别人的祝福,我们相信我们也会被人,更是被祢祝福,垂听我们如此祷告,是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主内平安,请为我母亲(李爱华)代祷,信主多年,一直困扰在害怕中,晚上一个人睡觉总害怕,求主怜悯释放他。——紫色的薰衣草

  2018.02.15 晚安,以马内利!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