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2018,这五件事一定要做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2018,这五件事一定要做 "

2018-02-16 22:00:48 作者:一直都在的 阅读:载入中…

" 2018,这五件事一定要做 "

  嘿

  陌生城市

  拥挤人群

  2018.02.16   GOODNIGHT

  ⊰  主播:茶茶     歌曲:无法拒绝的长大  ⊱ 

  ▽

  除夕一过,2017年真的成了过去式,有喜有悲,有得有失,也不枉是一场成长

  放下旧的,新年要有新气象。

  新的一年,要有所改变,要更加坚定,要成为更好的自己

   

  2018,这几件事,一定要做。

   早睡早起,爱惜身体 

  村上春树说过这样一句话肉体是每个人的神殿,不管里面供奉着的是什么,都应该好好保护它的强韧、美丽清洁。”

  身体是革命本钱,这句话说无数遍,但总有人拿着自己的健康不当回事

  前些天和朋友聚会,他说自己以前熬通宵第二天都不会感觉特别困,现在也成了保温杯泡枸杞的养生大叔,真的是岁月不饶人

  我们总说对任何东西都要心存敬畏,却唯独忘了好好善待自己人世间立足的根本,总是等到真的躺在病床上了,才悔不当初

  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做什么工作,都要始终记得早睡早起,爱惜身体,做到这一点,才是成功的最大前提

  最可悲的事不是赚不到钱,而是钱赚到了却没有命花。

  用最贵的眼霜,不如少熬夜,用最好的保养品,不如多锻炼

  每天给自己做丰盛可口早餐,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用好心态和积极行动去过属于自己的每分每秒。

  新的一年,希望你对自己好一点,晚上不要熬夜,不要想念,不要辗转反侧,早晨不要拖延,不要邋遢,不要得过且过

  人生在世,要活得健康一些。

   拒绝拖延,学会自律 

  在微博上看过一句话说:熬夜看电视剧、泡酒吧、逛夜店、文身、买醉……这些事情看起来很酷,但其实一点儿难度都没有,只要你有点儿钱、有点儿闲就都能做到。

  但更酷的是那些不容易的事情,比如读完一本书、坚持早起、有规律地健身、稳定体重等。这些在常人看来无聊且难以长久的事情才更加考验一个人,也更能锻炼一个人。

  自律即自由,你经历地越多越会明白,这句话真的有道理

  其实人做的每件事都是为自己做的,而非为了他人。

  早晨你本想去跑步,懒惰使你瘫在床上追剧,你浪费的是自己的时间;中午你本想自己做饭,想想觉得麻烦又叫了外卖,你浪费的是自己的健康;

  晚上你本想早点睡觉争取第二天上班不迟到,却又无聊地翻遍各种社交软件一直到了凌晨,你浪费的是自己的精神

  你走的每一步路,都有因由,只有自律的人,才是真正在坚定地朝着目标前进。

  人生的大部分如意,都来自于想得太多但做得太少。

  想减肥、想有好身材、想健康、想升职加薪、想腹有诗书,要先做个自律的人。

  也许最开始真的很难坚持,你要跳出自己的舒适区,一点一点地逼迫着自己,但请相信,你收获到的,是真正属于你的自由。

   

  新的一年,愿你有所热爱,也有所坚持;愿你大步向前,亦不忘初心

  生而为人,要活得自律一些。

   懂得感恩,懂得放下 

  前两天去闺蜜家,她正在收拾家里的旧物。

  她说:“我发现人就是容易念旧,一件衣服好久不穿但还是不舍得丢掉,一双鞋子放在鞋架上都落灰了还是以为自己会穿得到,越攒越多,越攒越邋遢。”

  我深以为然地点头,不够洒脱的人,总容易被过去所累。

  学会舍弃,学会放下,是对未来生活最盛大的仪式感。

  人生路上,你会觉得累,很多时候并非因为拥有的太少,而是因为背负的太多,沉重担子压在你身上,让你无法轻装前行。

  也许生活曾给过我们很多不如意,也许日子总有很多艰难坎坷的时候,但我希望我们始终能够用一颗感恩之心去面对,有感恩,就有希望。

  像村上春树说的:“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新的一年,扔掉没用的东西,忘记不属于你的人,珍惜要给值得的人,付出要给感恩的人。

  这一辈子,要活得知足一些。

   认真独处,干净从容 

  这世上能够永远陪伴着你,从生到死,从始至终的,只有你自己。

  要学会和自我相处,和心灵对话,找到真实的自己,干净洒脱,从容不迫

  始终记得:独处,是一个人最好的升值期。

  不要总是想着融入谁的圈子,也不必总是刻意强求和某个人的关系,让你累的就要学会放手,低质量的社交不如高质量的独处。

  很喜欢一句话说:圈子虽小,干净就好。

  人心就这么大,无需把太多人都请进自己生命里,三五好友知己,足以慰余生

  要做个干净的人,有干净的气质,干净的社交,干净的生活和干净的灵魂

  学会把读书变成早睡早起一样自然而然好习惯,别带着目的去读书,开卷有益,当你读的书多了,你的眼界自然开阔精神世界自然富足充沛。

  读书是最低门槛优雅高贵,愿你在书中,对话最真实的自我。

  新的一年,愿你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为琐事烦扰,不因得失忧愁,做个简单的人,真诚快乐就好。

   忙碌,也要放松 

   赚钱,也会花钱 

  人不能只一味埋头苦走,适当停下来,是为了更好地前行;人不能只一味拼命努力,学会放轻松,是为了更接近目标。

  忙碌和放松是生活节奏,赚钱和花钱是生活态度

  要做个会充实生活,也会调节放松的人,做个会赚钱,更会花钱的人。

  并非疯狂地买买买,也不是疯狂地省省省,要取之有道,用之有度。

  不要对自己太苛责,把时光金钱都留给真正喜欢和在意的一切,才不负相遇一场。

  新的一年,愿你少些疲惫抱怨,多些舒心坦然,愿你有钱花,有事做,有人爱,有话聊。

  记得以前过年的时候,老一辈的人总是说:“大年初一不能生气,要开开心心的,这样一年的路就会走得顺顺当当。”

  人这辈子,很多生气和懊恼,其实都是在和自己过不去,但日子说白了是给自己过的,要学会为自己活,爱你所爱,无问西东。

  无论拥有还是失去,从前的都已经过去了,无论是开心抑或难过,要对未来满怀期待

  万千世界,总有一人,是你的归属。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莫负光阴,莫负韶华。

  改变,从当下开始。

  2018,愿我们,都有坚定向前的勇气,也有驻足回望的底气,不委屈,不将就,不妥协,活成自己真正想要的样子

  我想要你一个赞像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