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对方已开启好友验证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对方已开启好友验证 "

2018-02-19 22:01:22 作者:一直都在的 阅读:载入中…

" 对方已开启好友验证 "

  嘿

  陌生城市

  拥挤人群

  2018.02.19   GOODNIGHT

  ⊰  主播:茶茶     歌曲:听海  ⊱ 

  ▽

  -  I  -

  昨天快凌晨,大晴给我发了条消息说:“他把我删除了。”

  隔了好久又发了一句:“我终于不用总是担心他会走了。”

  大晴和前任在一起三年多,异地恋久了感情淡了,就好聚好散分开了,彼此没有再联系过,也没有互删微信

  借着过年祝福理由,大晴编辑了一条看似是群发的消息,发给了对方

  随之弹出的红叹号和那句系统回复,“对方已开启好友验证”,让她不得不正视一个现实:对方已经把自己删除了。

  其实大晴心里一直盼着对方能够主动回来抱抱自己,主动说和好,可是两个人就像《前任3》里的林佳和孟云,一个不说,一个死撑,缘分耗尽,说散就散。

  我想很多人的微信里都藏着这样一个人吧,也许是偷偷爱着,也许是曾经爱过,你不知道你在心里的位置究竟如何,可你知道,你还在乎着。

  爱得多,所以想得多。

  感情里越主动的一方,总是越容易伤害,可偏偏就是要飞蛾扑火,直到最后遍体鳞伤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  II  -

  有太多人曾经亲密无间,最后殊途陌路,有太多感情最初牢不可摧,最后分崩离析。

  很多时候,人和人之间的感情脆弱出乎意料,删除了联系方式,茫茫人海,也许就再也没有了联系。

  记得曾在后台收到一位读者留言说,好像两个人就只是平平常常吵了一架,可是故事最后,她嫁给了别人,醉酒之后鼓足勇气发出的那句“祝你快乐”,带着一个醒目的红叹号。

  没有谁会一直留在原地等待,我们都在变。

  突然想到木心先生的《从前慢》里有这样几句话: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也许是现在的我们走得太快,也许是人心一直都如此难测,但总之成长的路上,我们就是逼不得已习惯,这么多的说散就散。

  爱过的人,就像一件很喜欢喜欢的旧衣服,它已经被洗得发白,样式也已经老旧,可能纽扣也掉了几颗,但你还是很珍惜它。

  你把它小心叠放,收在衣柜最高层,偶尔拿出来看一看,也不知怎的就泪流满面

  -  III  -

  不知道你的好友列表里有没有这样一个人,想联系却又不敢联系,暗自庆幸微信没有访客记录,还可以点开对方的朋友圈看看有没有更新动态

  也许你打开对方的朋友圈早已是一条灰线,对方也许已经把你删掉了,可你还是固执地把这个人留在微信里,你在心里还存着一丝期待,好像这样,彼此之间就还有联系。

  不知道你的心里是不是也有这样一个人,你会在旧回忆上心头的时候,疯狂地想起TA,可你知道彼此已经没有了可以联系的身份,昔日枕边人,如今成陌路。

  有太多人兜兜转转还是走散了,有太多情牵牵扯扯最终还是断了。

  当有一天,你鼓足勇气发出一句看似随意实则饱含全部希望的微信,才终于不得不面对现实,你们早已经回不去了。

  念旧的人总是不够洒脱,很难面对离别干脆利落,被回忆反复纠缠,一次次神伤,看不开,放不下,躲不了,忘不掉。

   

  可我想告诉你啊,孤独人生常态,人生这趟列车总会有人不告而别,这是每个人必经的成长。

  那些删除你的人,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至少在删除的这一瞬间,对方觉得没有你,自己会过得更好,既然如此,那就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没有谁离了谁不能活,时光会愈合人心底所有的伤痛,今后的路,我们要学会好好爱自己,不辜负每一份相遇,也别纠结每一份离别。

  你要相信,错的人成了过去式,对的人在飞奔而来的路上。

  你会变得强大,会成为更好的自己,然后遇到一个真心疼你、宠你,呵护你的人,给你踏实安全感

  很高兴你能来,不遗憾离开,只管大步往前走,我们都会幸福的。

  我想要你一个赞像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