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尽量回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尽量回复

2018-02-21 20:44:57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从有了短信,尤其有了微信之后,拜年及新年的祝福开始出现了群发,相同话语,给了不同的人。很多人在春节前后收到的祝福,几乎是此起彼伏手机里真的是热闹非凡

  于是,有人高兴,有人抱怨。前些日子看到一则微信,宣称对没有称呼,疑似群发的拜年及祝福通通不回,认为对方如此所为缺乏诚意。我倒不以为然,现在大家的交际面甚为广泛,生活节奏又那么快,当节日来临,每个人需要忙乎的事情其实很多。但百忙之中,仍能想起自己,仍能借助无线电波,给自己发来一句问候,一声祝福,哪怕没有任何特色,都是千篇一律的话语,但一个动作,就是一份心,只要看见,只要不是忙得双手没有任何空暇,都得给对方一个回复,一声祝福。

请尽量回复

  生活繁杂,每个人的时间精力都那么有限,真的不必纠结太多。祝福的话语,其实都那么一致,况且,现在科技高度发达,能将祝福制作成美的图片,乃至是富于乐感和美感的动图,为何一定要各有各的不同呢?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存在着不同的类型,为何不支持同一类型的友情用相同的祝福进行表达呢?

  人际交往其实应该能简单尽量简单,真挚的友情,不在乎形式。当然,若是时间许可,能根据不同的人发出不同的,更贴合实际的祝福,那是最好不过。但这些想法,应该更多是要求自己而非要求他人。

  只要对方能发来一声祝福,那就是一份友情,一份挂念,一份温暖,不管是否群发,都请尽量回复,把相同的祝福送与他人。

  人生路上,能够相遇就是缘分,但愿都能多一些包容,多一些理解,且行且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请尽量回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