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70年代出生的人也不能落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70年代出生的人也不能落伍

2018-02-22 20:45:51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70年代出生的人也不能落伍

  我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我经常在邮箱里写家书,和我在外的亲人聊天和通话,长途费还真的减少不少呢。还通过邮箱在业务上与上级部门和同行互发文稿,真是方便极了。

  我是幸运的,我也慢慢的接受了些新的事物,学到了一些以前没接触过的动漫制作(我还是喜欢自然点的空间)和文档处理网络知识,就在昨天,一个网友跟我说自己给自己发邮件,可以不用U盘烤到其它电脑上去修改,将文稿存到邮箱里,你就在其他的任何一台电脑上登上QQ都可以修改或打印。

  想想我还真是笨,连这点都想不到各行各业都面临竞争上岗,后生可畏啊,像我们70年代出生的人也不能落伍啊。与时具进,努力的跟着时代走,不然,将面临着淘汰!

  面临着失业的可能。让我更幸运的是我结识了一些真诚的网络朋友,这对我来说是最惬意的。真诚的朋友之间从不谈爱、不谈性、不谈钱,不寻根问底,彼此之间互相问候、互相鼓励。做到的是思想上的交流心灵上的融汇。就在我心情不好时,在我遇到困境时,在网络上,朋友总能让我笑颜重来,心里的不快很快烟消云散。我没有诉苦的勇气,我不诉苦,朋友也能把我带到一个快乐境界。而我得到的是一份喜悦感动,这将永远烙在我的记忆里。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得到网友的更多厚爱和关照。也希望我们在网络中能够坦诚相见、彼此关心、彼此想念,彼此爱护着走向更纯、更真、更深的情谊中去!

  小姑子是我丈夫最小的妹妹,迫于生计她要去上海打工,我们都舍不得她离开

  小姑子其实不是我丈夫的亲妹妹。她是一个邻县远房亲戚想生男孩逃避计划生育政策,将才出生13天的她抱到丈夫家,丈夫的奶奶慈祥善良,就当即收养了这个小生命,从此成为家庭中的一员。当然也成了养父母哥哥姐姐们的掌上明珠,谁也没有想过她是不是亲生的。在她11岁时,小学毕业了,她的父母来了,说要带她回去,说一家人回去团聚,就这样,她随父母回去了。

  在时间过了一年多的时侯, 就在丈夫家里人认为小姑娘一直过得很好时,事情出乎意料之外。在一个下午,她挑着两袋衣服突然出现在大家面前,让大家惊呆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