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年看选秀比赛的青葱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年看选秀比赛的青葱记忆

2018-02-23 01:36:51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些年看选秀比赛的青葱记忆

  昨天看完超女10进8的比赛之后觉得操作痕迹明显了,不是很公平

  比赛开始时候就分为红蓝两大阵营,一看成员的构成就知道蓝队就一定要全队待定,因为有YL。比赛前就猜到YL要被淘汰了。呵呵,也猜到是LN和LLY领队。

  至于第二次PK,我还真的没有想到REBORN被挽救归队了,因为综合来看她们上PK太的可能性最大。宋柯还说什么为了超女以后更多样化,所以决定把她们拉回来。既然为了以后的多样化和可看性,那为什么要淘汰TX呢?TX的音乐剧是超女舞台上的一道风景线不是吗?至于TX的出局,真是越想越气,SWJ有什么好的啊,男不男女不女的,今年的风格不会和去年一样吧?

  至于XF,我一点也不担心她上待定,因为我知道评委是不会那么早就让她离开超女舞台的,但是我希望XF以后不要轻敌!昨天依旧是看了超级女声8进6的比赛,不过到最后的时候还真的是为许飞捏了一把汗!

  REBORN昨天被淘汰了,怎么评价这对姐妹花呢? 每次比赛的时候她们真的是给人惊艳感觉,比如她们的男女反串,面纱女郎,动漫娃娃,还有美丽的旗袍……其实在舞台上只给观众美丽的外表不够的,还是要美丽的声音才站的住脚。不过身为女人,真的要象她们学习打扮之道,真的很漂亮。希望她们姐妹以后可以越来越好!

  韩真镇这次似乎没有得到评委的偏爱,而且我觉得她昨天似乎说的话太多了,有点讨人厌!别的就想说什么了,毕竟不是很喜欢她!至于许飞,看她昨天真的是很辛苦,但是还是在和TWW PK 单曲的时候获胜了,让她同组的姐妹们顺利过关,不简单啊!想想看TWW是什么样的唱将啊?还有她和HZZ PK时首先走上PK台的洒脱,真的很佩服她!看来那么多人喜欢许飞不是没道理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