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后,还会喜欢你3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后,还会喜欢你3年

2018-02-22 23:00:50 作者:飒飒 阅读:载入中…

分手后,还会喜欢你3年

  这是晚男陪你的第479个夜晚

  后台回复晚安送你我唱的歌 

  2018-02-22  霾  星期

  ▽

  “我好像不知道开始喜欢个人是什么感觉了。”大过年的,小雨突然给我发了这么个消息。我放下手里的麻将,替她难过了1秒钟,顺手摸了张牌,胡了。

  小雨是我闺蜜,自从和默默分手后,她就没再有交过男朋友。身边也不是没人给她介绍,可是那些人都没能让她动心。

  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过去,小雨也不急,工作娱乐两不误,只不过,自己一个人而已。

  1-

  我还记得小雨和我说她和默默第一次见面的情景:下午的会议室门口,默默突然出现,身侧照过来的阳光,把脸上的绒毛都照的清清楚楚,他的眼睛里,他的身上,到处都放着光。

  就这样,小雨和默默认识了。因为工作,两个人常常需要沟通。默默震惊于小雨的专业,小雨沉迷于默默的美貌幽默自然的,两个人在一起了。

  那个时候的小雨,每天都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

  2-

  两个人刚在一起的时候,默默对小雨是天下无敌的好。陪逛街拎包系鞋带,消息电话时时秒回,每天搜集各种好吃的领着小雨去吃,小雨的生理期比她自己记得都清楚,每天上下班接送更是每日必到都不值一提

  这把狗粮,吃的我们直嫌齁得慌。

  干柴烈火的两个人,感情升温的速度比火箭还快。很快,两个人都觉得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

  可是,你知道的,世事无常这个词,出现在我们生活中频率简直不要太高。

  默默的妈妈不喜欢小雨。眼缘这个东西奇怪,她第一眼不喜欢你,就算你花百千倍的力气,也换不来她正眼看你一眼。再加上默默一直超护着小雨,他妈妈更不喜欢小雨了。

  小雨的妈妈也不想女儿嫁到自己够不到的地方。她想小雨有事没事还能和自己逛个街,也不想女儿以后受委屈了连个娘家都不能及时回。

  一次又一次和家里的沟通不畅,两个人心力交瘁,有彼此打气,也有歇斯底里。后来,他们的感情还是没能抵挡住这场危机,就这么散了。

  3-

  前一阵《前任三》大火的时候,小雨拉着我去电影院一起看。散场出来,我问小雨,后悔过和默默在一起吗?

  小雨瞪着她哭红了的大眼睛,像看神经一样的看着我:怎么会后悔?和他在一起,我们是真真切切的开心过,也真真切切的幸福过。那个时候,我们都没有欺骗对方,也没有亏待彼此。我很谢谢他,教会我认认真真的对待对待一份感情。来过,爱过,活过,认真过,就不后悔

  毕竟,那个时候的喜欢,到现在都还记得。

  4-

  生命是一场又一场的相遇和别离,也是一次又一次的遗忘和开始。只是对于小雨来讲,默默的这一场,持续的有点久,久到她忘记怎样才能走出来,久到不知怎样开启下一次相遇。

  也是,曾那么用力爱过的人,要用怎样的噬心刻骨,才能轻描淡写的说出他的名字。才能在别人问起“你还记得他么?”时,微笑着答“早就忘了”。

  实在忘不了,那就过好自己的生活,偶尔怀念就好。心底的那个小小角落,总是装着他的笑。

  “如果有来生,我希望还能遇见他。”今天,小雨给我发来了这么一段话。

  谢谢你,曾出现在我的生活里。谢谢你,曾让我活的那个精彩。谢谢你,爱过我。

  如果有来生,你希望还能遇见那个他吗?

  晚安

  今日作者

  # 100个收集癖患者 #

  看过的电影票,去过远方的火车

  都带有独一无二故事

  留下你的故事

  我们一起垒一座回忆城池

  参与活动微信后台回复[ 收集 ]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

  maxiao@tuozhongedu.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