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2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25)

2018-02-23 19:58:59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25)

  临走之前,彬彬打电话给伯君,希望能够在一起渡过最后的一晚。一个计谋闪过伯君的脑海,便欣然同意了。

  那天,波均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皮肤光洁、容光焕发脸色光芒四射。她就像一个熟透的苹果金色甘美 ,就等着你来吃呢。她自己也感觉自己很不错,她对自己说,加油,一定要抓住最后这次机会

  彬彬在欣欣海港预定了一个包间,他们点了一些好吃的,全都是伯君爱吃的食物,还要了些红酒。他们开始喋喋不休地聊天,伯君把彬彬逗得大笑,伯君总也办法让彬彬笑起来,这也是令伯君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晚饭后,他们和几个朋友一起去KTV唱歌跳舞,彬彬和伯君跳舞的时候总是觉得特别的合拍。音乐和酒让大家有些飘飘然起来,这也是伯君希望的,飘飘然的感觉让自己卸下了伪装。她把脸贴到彬彬的脸上,轻轻地对着他的耳垂呵气,伯君能感到彬彬放在自己后腰的在微微的战栗,那是种强烈的对她的强烈的需要。她的计划在她飘飘然的脑海里划过,自己脸红心跳。她要把彬彬带回家,一旦到家,哼哼,那个不可避免事情就会不可避免的发生,她不禁笑出声来。

  她的房间和爸爸妈妈的房间不是紧挨着的,而是隔了一个小客厅,晚些时候回家的话,爸爸妈妈应该都睡下了,因此根本不会有什么风险。等彬彬走了一个月后,自己就可以打电话告诉他自己怀孕了。这样他就只好回来结婚,她能确信,彬彬是不会让她自己经历流言飞语的。她觉得自己真蠢,以前怎么没有想到这个法子。

  音乐声停了下来,她站在原地不动,让彬彬依然着搂她,直到下一曲开始。朋友们都一个个离去了,伯君总说“我们再跳一曲吧。”

  看看时间差不多了,伯君才说:“你明天还要赶火车去成都呢,送我回家吧?”

  彬彬当然没有任何意见,他非常体贴地替她拧着包,叫了车,替她打开车门。伯君偎依在彬彬的身旁,好像一瞬间,出租车停在了家门口,彬彬付了钱,扶着伯君下了车。出租车吱嘎一声快速开走了。在楼下,彬彬深情地吻住了伯君,伯君觉得那就是天堂。最终彬彬还是依依不舍地松开了她。

  “上去吧,我走路回去。保重。”

  “我有些腿软,送我上去可以吗?”伯君感觉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

  “行。”

  他从伯君的包里掏出钥匙,打开门,伯君一直紧紧地偎着他。进门后,他打开灯,伯君看了他的眼睛,是那样的信赖,那样的诚实,那样地坦诚无欺。他是显然地不知道自己正在给他设圈套。伯君突然觉得,自己不能这样对他玩卑鄙的手段,自己现在仿佛是正在夺取他手中的糖。

  于是艰难地说“我自己能行了,晚安。”然后推他出了门。

  今晚看来是真的结束。伯君终于在被窝里咆号大哭。

  彬彬这次走了,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雷军开始疯狂追求伯君。双方家长都很支持,不断地提供帮助,不断地煽风点火,加油添柴。每个人都告诉伯君和彬彬解除了婚约是明智之举

  雷军是个非常讨人喜欢的人,他对伯君的呵护无微不至。伯君虽然不见得是爱他,但是她认为,没有爱生活照样能够进行下去。虽然她心里渴望着彬彬,但还是和雷军逐步确立了恋爱关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