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2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24)

2018-02-23 19:49:03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24)

  聚会结束后,就剩下伯君和她的父母。伯君说:“我想我想应当告诉你们,我和彬彬解除了婚约。”

  母亲盯着伯君,看女儿的脸上还略带着一些笑意,看得出她并没有哭过。犹豫了一下说:“我觉得解脱出来好,我一直认为他配不上你,而且他一事无成。”

  父亲附和着道:“我也认为这是明智之举。”

  第二天,彬彬并没有因婚约的取消而受到影响,他如约来到伯君的舅舅家参加午宴,他和往常一样彬彬有礼,谈吐风趣、冷静快乐、令人愉快。他一如既往深情地对待伯君,看上去没有疲惫烦恼,也没有愁眉苦脸。

  伯君也没有沮丧情绪,看上去还是那样的幸福,她的姿态飘逸优雅,笑得还是那样的轻盈,玩得还是那样开心,好像他们根本没有做过那一生中具有决定意义分手决定。

  伯君的父母摸不着头脑,除了伯君原本左手无名指上的订婚戒指转移到了右手的小拇指上外,什么都没有改变,彬彬还是亦步亦趋地跟在伯君的身后。

  “这成什么体统。”伯君的妈妈说“他们不能一起到处跑了,好像他们还有婚约似的,实在应该懂得一些男女之间的分寸。而且这样做有损别人追求伯君的机会。如果雷军知道她解除了婚约的话,一定会向她求婚的。”

  “她已经二十五岁了,她会婉转的告诉你她是独立的。”

  “我想都是因为你把她惯坏了。”

  “一头牛都比她好管,不过,女儿嘛,还是你跟她 好谈些。”

  “我刚跟她谈过了,她嘲笑我,问我是不是没事可干。”

  “她伤心吗?”

  “我上哪儿知道,我看她吃得香睡得香。”

  “算了,点到为止吧。”

  原本伯君以为彬彬会屈服的,因为一直以来,伯君叫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可是现在,他是下决心要走自己的路了,并且决定下星期离开,再次开始他的“闲逛”。

  临走之前,彬彬打电话给伯君,希望能够在一起渡过最后的一晚。一个计谋闪过伯君的脑海,便欣然同意了。

  那天,伯君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皮肤光洁、容光焕发脸色光芒四射。她就像一个熟透的苹果金色甘美 ,就等着你来吃呢。她自己也感觉自己很不错,她对自己说,加油,一定要抓住最后这次机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