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天还在暧昧的对象,拉黑了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天还在暧昧的对象,拉黑了我。”

2018-02-24 00:00:42 作者:阿箐 阅读:载入中…

“前天还在暧昧的对象,拉黑了我。”

  你很孤独

  恰好我也如此

  两个人拥抱总好过一个人取暖

  所以

  你愿意与我一起走过这不长也不短的操蛋人生吗?

  点击上方字,牵着我一起走吧...

  ▼

   01 

  

  

  

  “暧昧”仿佛已经成了当代年轻人感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调和剂。

  爱而不得的时候,我们选择暧昧;

  不愿被感情束缚,我们选择暧昧;

  喜欢却不必发展成爱,我们暧昧。

  “暧昧”给了我们一个足够安全空间,我们不必谈恋爱也可以享受类似爱情的心动,但是暧昧,终究不是爱情。

  只是相似东西,在时间的打磨中总会原形毕露,暧昧永远不能代替真正的爱情

  “暧昧”仿佛已经成了当代年轻人感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调和剂。

  爱而不得的时候,我们选择暧昧;

  不愿被感情束缚,我们选择暧昧;

  喜欢却不必发展成爱,我们暧昧。

  “暧昧”给了我们一个足够安全的空间,我们不必谈恋爱也可以享受类似爱情的心动,但是暧昧,终究不是爱情。

  只是相似的东西,在时间的打磨中总会原形毕露,暧昧永远不能代替真正的爱情。

   02 

  昨天还在和程程道晚安的暧昧对象,点进朋友圈只有一条孤零零的黑线,女生强烈的第六感告诉她,对方可能是拉黑她了。

  于是试探地发了条消息过去,果不其然已经发不过去了。

  程程让共同好友点进他的朋友圈一探究竟,对方已经搂着新女朋友在朋友圈秀恩爱了,原来自己只是备胎之一。

  程程曾经以为暧昧给了自己巨大安全感,可以不用承受恋爱的束缚,可以自在如风,实际上最不安全的也是暧昧。

  爱情是两个人共同经营结果,而暧昧只要有一个人抽身而退,所有的朦胧美好啊就不再存在了。

  而且最悲哀的是,恋爱中如果有一个人变心了,我们还有质问的权利,但如果是暧昧对象变了心,我们连质问的权利都没有。

  恋爱是基于双方认同之后建立起来的一种牢固的关系,而暧昧只是两个人朦胧的感觉,不受约束,也没有界限,随时可以打破。

  只暧昧不恋爱的话,只是不负责任的撩拨而已,没有给够对方足够的安全感,就要承受对方可能选择其他暧昧对象的情况,或者展开一段更为牢固的恋爱关系。

  想到这一点,程程有些释然了,自己的确没有给够对方足够的安全感,在他抛过来似是而非的暧昧的言语时,自己大多数是插科打诨敷衍过去。

  回过头来想一想,自己老是这么拖着,也是耽误了人家

  既然那人找到新欢就拉黑了自己,也是无情,那就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03 

  一段感情萌芽的时候,暧昧带着浓烈甜蜜,是感情的催化剂,而在长久的没有得到正名的暧昧中,只是感情的一种替代品。

  男生来说,暧昧的最好结果是享受肉体而不承担爱情;

  对女生来说,暧昧不过是情场按摩,多了就不再起反应

  但是从结果而言,玩感情的都会受伤,而玩肉体的都会占便宜,所以暧昧并不是女生能玩得起的游戏

  最适度的暧昧应该在滋生爱意阶段自然而然地萌发出爱情,建立一种确定的恋爱关系,不需要遮掩,正大光明地秀恩爱。

  恋爱开始于一场朦胧的暧昧。

  两个人从早上第一声“早安”直聊到晚上最后一声“晚安”,聊明星八卦诗词歌赋聊人生理想,间或聊一些暧昧的话题,一个人羞涩,一个人坏笑。

  暧昧积攒到一定阶段,两人选择了开诚布公地交谈,确定心意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

   04 

  与你短期暧昧的人,只是想要更加了解你之后,和你长期在一起。

  而与你长期暧昧的人,只是为了在众多暧昧对象中选择更适合的那一个。

  不要等积攒了足够多的失望后,才戒掉对一个人暧昧的幻想

  他是想和你暧昧还是恋爱,你是可以看出来的。

  如果看不出来,那就捅破这层纸,要一个明明白白、干净利落的结果。

  不要在暧昧中纠结下去。

  一份能够拿出来炫耀的爱情,和一份只能藏在心里的暧昧,我们不能选择

  但我们能选择继续不继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