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忙里偷闲的快乐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忙里偷闲的快乐时光

2018-02-24 19:57:10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忙里偷闲的快乐时光

  说了是忙里偷闲的快乐时光了,还是说点轻松的吧!我现在突然汽车兴趣了,总是希望以后自己可以靠自己力量买一台,可是父母似乎洞悉了我的想法,居然在单位宿舍那里买了房子,上下班也就十几分钟的路程郁闷!可是我知道我会圆了自己的汽车梦的!

  以前一直梦想做DJ, 现在就快要实现了,心理有很多点开心也有很多点担心

  前几天一直都没有头绪的,但是昨天听了大师级的辰阳哥一席话之后,觉得自己的心脏有点归位的感觉了,至少觉得自己的方向还是很对的.其实让自己不安的主要因素就是没有人对自己的想法表示支持,当有人支持自己的想法了,就觉得安心多了.

  开始时候觉得音乐点播节目容易做,但是现在知道了,音乐点播节目人人可以做,但是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好听,做出自己的特色.

  为了让自己的节目好听,形成自己的特色,我要努力,努力,很努力!这几天录了节目飞标,选了音乐,学会了剪带子,合成音乐……今天还学了给节目上单,哦,对了还有直播间的台子的操作

  虽然还不是非常的明白,但是我知道我正在一步一步的学习还有进步。一切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难!

  仔细想想今天应该是我到乡村台以来过的最轻松的一天了!今天开会以后知道元旦休假,真的是感觉幸福来的太突然了,因为一直在准备明天的开播!(PS:萨达姆就那样的死掉了,生命还是很脆弱的!)突然休息了,觉得生活充实了!

  好好想想今年我都做了什么呢?今年我做了很多不同工作啊,广告监听,会计,还有现在的工作.也许最喜欢的应该是现在的吧,因为每天的任务都是新的,可以我不同的新鲜感,真的很怕闷!

  过的最充实的日子应该是这个月吧,哦,对了,今年还学会了和工商局、税务局小打交道,真是很麻烦的两个地方!这个月我知道了什么叫做飞标,怎么录音,写了节目策划,做了样带,学习了做栏目头……总是学习了很多以前不曾接触东西,很有收获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