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年春节我已经不排斥长大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年春节我已经不排斥长大了

2018-02-24 21:49:46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年春节我已经不排斥长大了

  今年春节也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但是还是到乡村台以后认识的朋友最多。觉得自己幸运,因为自己认识的人都是那么可爱对了,还有那个老帅哥医生,我想我应该感谢他一辈子吧,毕竟是他让我不再绝望了,说绝望夸张了点,但是没有别的形容词!

  今年也遇到了很多麻烦,年检代码证不顺利,年检营业执照也不顺利…………还有一次一次去北京,还有那次在高速公路上差点出车祸,差那么点我的小命就没有了!其实生命很脆弱的,所以我要好好的活着!

  今年还发生了许多许多在我意料之内和意料之外的事情,有的在意料之内的事情似乎发生的比我想象的要快很多,还有的是我根本就没有想到的,我知道我不会一直那个样子

  说是想总结一年来发生的事情,但是说的最多的应该是12月份的事情,其实很高兴恢复到忙忙碌碌的生活状态,我是个闲不住的人啊!

  今天喝高了,有点晕,先这样吧!在这样一个飘雪的早晨,突然想仔细的想一下“长大是什么”?记得去年的时候我还是一个高举“不想长大”大旗的人。

  其实长大的表现还有很多很多,刚才还想到很多,可是放在自己的身上我只能想到这么多了。自己被父母家人宠爱了那么多年,现在我要开始宠爱我的父母和家人,不可以那么自私的把爱只分给那个我今生永远不会放弃的人。

  到今天我觉得我已经不排斥长大了,说的通俗点就是作为一个25岁的女人我不怕自己变老了。我相信,经过时间洗礼我会变得更加美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