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最早的说瓷器,仅是一片短文,就把池莉牢牢记住了。
一直想看《有了快感你就喊》,就是肤浅的喜欢这个名字,而这个号称山东第三大图书馆的地方竟然没有可以外借的,顿悟,名字不和谐也不行啊。
无意间发现了《怀念声名狼藉的日子》,又是池莉,又是这么有磁力的标题,想都没想就拿出来了,小故事,一天不到就看完了,但是却一直回味不完,到现在还在嚼着。看得快不只是因为故事短,更主要的是它有足够的吸引力,让你不得不把别的其他都放下,专心在这里。
池莉说不是自传性质的,池莉说从来都瞧不起评论界,池莉说读者是她的神,池莉说人活在世谁不想对世界喊一嗓子
池莉说,池莉还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