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6、徐朗的儿子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6、徐朗的儿子出生

2018-02-24 17:01:02 作者:乐子丫头 阅读:载入中…

36、徐朗的儿子出生

  对于一个三十岁离异的女人来说,父母或许是最大的软肋。

  胡蝶承受不了父母的再度失望,这失望比失去魏客更加让她痛苦

  看见胡蝶爸喜滋滋地坐上魏客送的按摩椅,那份得意自豪就好像受到了莫大礼遇,胡蝶心像针扎一样疼。

  屋漏偏逢连夜雨,正当胡蝶焦头烂额时候前夫徐朗却喜事临门,第三者给他生了个大胖小子,在朋友圈一天秀五遍。

  胡蝶没有屏蔽徐朗的微信,因为有太多共同的熟人,想看看他怎么作妖。

  可没想到大部分朋友都在下面留言说恭喜,甚至连表妹唐芯也屁颠颠地跑去留言,说什么:“长得真像你,一看就特有福气”。

  “这些人让我恶心。”胡蝶说。

  男人出轨和女人出轨所受到的待遇是不一样的,那些在你面前一起骂渣男的亲朋,转眼就跑到渣男那里说恭喜,还真是讽刺。

  视频中徐朗溺爱地吻着儿子,然后又溺爱地吻向第三者,俨然一副好爸爸,好丈夫形象,这洗白方法似乎是借鉴了娱乐圈。

  徐朗的妈妈还在下面留言说:“盼了多少年,终于盼来我家孙子,你们看,像不像我?”

  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徐朗的幸福激起了胡蝶心底的一片悲凉,魏客曾跟她说,要和她生两个孩子女儿像妈妈一样漂亮,儿子像爸爸一样聪明

  于是胡蝶每天都在幻想跟魏客携儿带女样子,幻想到那时所有恶毒的流言都会溃散,可那一天似乎永远也不会到来了。

  胡蝶的失眠症越来越严重,喝酒也睡不着,她开始安眠药,有天夜里吃了好几片安眠药还是睡不着,她狠狠灌了自己半瓶酒。

  酒精和安眠药发生混合作用,呕吐,头晕,痛苦不堪。

  有一瞬间她觉得自己快死了,迷迷糊糊地把魏客从黑名单里放出来,打电话问他:“你为什么要骗我?”

  魏客立刻开车来到胡蝶家,在门外发信息说:“你别折磨自己,让我进去!”

  胡蝶开门以后就蹲在地上起不来,魏客没有惊动胡蝶父母,把她送去医院

  医生给她洗了胃,又骂了她一顿,说她找死。

  魏客把胡蝶抱在怀里说:“都怪我,都怪我,都怪我。”

  胡蝶什么话也没说,就躺在他怀里,那一刻,贪恋着他的温暖

  天亮以后魏客要把她带回公寓,胡蝶拒绝了,说要去上班。

  魏客问:“你这样怎么上班?”

  最后僵持不下,胡蝶说那我就躺在医院,魏客就在医院陪她。中午的时候胡蝶说肚子饿,想喝粥,魏客出门去买。胡蝶晕晕乎乎地站起来,感觉可以走路,就和医生打了个招呼离开了。

  魏客又拼命打她电话,胡蝶没有接,她回了条信息给魏客说:“让我静一静,求你了。”

  魏客回复了大段文字,胡蝶没看就删除了。

  她发信息给我说:“乐子,我食言了,说过不再联系魏客的。”

  那天我挺忙的,没仔细倾听胡蝶,听说她联系了魏客,主观上认为她内心动摇

  于是劝她说:胡蝶,你已经有过一段失败婚姻,在那段婚姻里你行得正做得直,就算有一些故意抹黑,也不会影响你的声誉。

  可假如你成为第三者,这种坏名声是一辈子洗不掉的,邻居亲戚,朋友都会在背后议论你。

  你父母是很传统的人,你觉得是现在分手对他们打击大,还是让他们沦为笑柄的打击更大?

  何况魏客真能离婚吗?他要是离不了呢?那你和父母岂不是要被人指着脊梁骨骂?

  这种在人前见不得光的爱情,又会有什么幸福感可言呢?

  胡蝶说:“我懂,我都懂,乐子,你别说了。”

  网络咨询有一个非常大的弊端,那就是无法观察咨询者的表情状态,甚至连语气也听不到,稍有不慎就会带有非常强烈的主观审判。

  这次交谈是我的一个失误,我对胡蝶产生了偏见,认为她想回到魏客身边,于是说了许多劝诫她的话。

  但我并不知道,那时胡蝶产生了自杀倾向。

  从被逼离,到离婚,再到被小三,争强好胜的她一遍又一遍从希望到失望,从失望到绝望

  她告诉我三天三夜都合不上眼,我才意识到她精神状况出了问题,赶紧劝她去看精神科医生。

  胡蝶也觉得自己扛不住,主动走进精神科,然而可悲的是,连个能陪的人都没有。

  那天,她拿着一张中度抑郁报告,又买了瓶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36、徐朗的儿子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