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问答|婚后发现丈夫是同性恋,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问答|婚后发现丈夫是同性恋,该怎么办?

2022-04-20 03:04:44 作者:丁奕洋 来源:情感守护 阅读:载入中…

微问答|婚后发现丈夫是同性恋,该怎么办?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情感守护

  丁奕洋问答

  请你爱得科学,

  爱得清醒,爱得有界限。

  Q1

  关键词:同性恋 性向流动 性心理治疗

  老师您好!我和我丈夫结婚11周年,他34岁,我33岁,我们经营两个店面,月收入两人1万左右。一直以来,丈夫对我就提不起性欲,怀孕期间,两次被我发现手淫,所以我相信他不是一个出轨的人。一直以来,我各种主动,但他就是不接招。前年一整年,我们一共就发生过5次关系。

  我最近几年也怀疑过他出轨,但是却一直没有找到什么证据。前天晚上,可能我又逼他了,他离家出走,并且给我发短信说:我想安静一下,对不起,老婆,不是不想碰你,是我自己的问题,想好好反省一下,变回以前的自己。并且说我是最好的老婆,对不起。我不知道他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还是我哪里做得不好,老师你帮帮我。

  回答

  你好。你和丈夫之间的问题,是由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两个可能的原因造成,一是你们之间曾经在某次或某几次的性生活中,让他感受到了许多的负面情绪,比如自卑、痛苦、挫折感等,这些负面情绪要盖过性高潮带给他的快感,那么当他想到要与你同房的时候,他就会有躲避的心态。然而凭我多年做婚姻家庭及两性关系咨询的经验来看,这一点的可能性要远远小于下述第二种原因。

  或许你从没想过,可能你丈夫的性取向一直都为男,或者在他与你婚后,取向发生了变化,我们称之为“性向流动”。你在题中没有着重讲他结婚前后的变化,就是因为你没有怀疑他这一点。

  如果你丈夫一直都是同性恋,那么他与你结合可能是因为想要一个后代,可能是因为家人以及社会各界的压力,也可能是因为你比较好相处,有好妻子好母亲的风范,更能帮助他养育好他的后代。他对你的感情和我们所谓的爱情相比还是有不同之处的,根据斯腾伯格的爱情三角形理论,稳定的爱情往往同时具有三种要素:激情,亲密和承诺。

  从他对你说的话中,可以看出,他对你有愧疚之心,并且他会有手淫的习惯,却对你提不起兴趣,他出走也是因为你逼迫他和你发生关系,这些都说明,他不是没有性欲,可他性欲的对象可能不是你,甚至很可能不是女性,不然如他所说,你是最好的老婆,为什么连彼此正常的需要都不予满足呢?

  你怀疑过他出轨,但一直都没有证据,那么要么是他藏的很深,有很强反侦察能力,要么就是他没有出轨。事实上,一个爱妻子的异性恋男人,哪怕是有出轨行为,也会在平时适当满足妻子在性方面的需求,基本不会出现厌恶躲避的态度。

  基于以上分析,我简单给你三条建议:

  一,通过观察,自主判断他目前的性取向,具体方法有:查看他的网络搜索记录,社交网站交友信息等,看他是否搜索过GV,以及与男性之间沟通是否异常;回想一下他看女性的眼神,他对除你以外其他女性是否有兴趣,还是他对男性会更关注,特别那些好看的男性,这一点其实很好感知。

  二,如果通过观察还是不能明确判断,那么如他所说,给他一些时间,不要给予太多压力,并且你们二人都要明确约定好,什么时候你们的生活才能回归正常。

  三,如果他支支吾吾不能说个准确时间,想一直逃避这个事,那么可以直接一些地问他,是不是对女性没有兴趣。如果他说不是,那你们二位需要去做性方面的治疗,如果他说是,那么你可以看他是否有意愿促成性向流动,这可以通过性心理治疗去尝试达成。

  最后提醒你,同性恋不是病,切记要用平和心态去面对。

  导师福利

  情有千千结,一个一个解如果您在情感方面有解不开的结可以求助情感守护工作室解开迷惑 解除痛苦 解决问题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老师

  咨询范围:

  脱单/恋爱/失恋/挽回/备婚/保婚/出轨等

  关于情感守护团队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回放

  扫描下方二维码收听专业情感问题剖析

  关于情感守护团队

  情感守护团队成立于2014年,线上业务开始于2016年。团队咨询师均获得国家各级心理咨询师证书,以及婚姻家庭咨询师证书。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团队共为6967位来访者提供服务,其中2734名来访者成功挽回,1814名来访者成功解决婚姻家庭问题,997名来访者成功脱单,其余来访者在我们的帮助下也提升自己。

  目前,情感守护团队的咨询课程已经登录闲鱼APP、喜马拉雅FM、静雅课堂、一直播、千帆直播等各大平台,引发热烈反响。

  - END -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关注【情感守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