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差点为情人生了二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差点为情人生了二胎!”

2022-04-20 03:04:22 作者:晓子君 来源:零度优雅 阅读:载入中…

“我差点为情人生了二胎!”

  这是新年后的第一期周末故事。一个女人在无性婚姻里出轨了,却遇上一个心机男,陷入一个骗局:以真爱的名义,要她为他生一个孩子。

  识破骗局后,她陷入了困惑。是隐瞒秘密继续和丈夫过着无性夫妻生活,还是不委屈自己,和丈夫离婚,做一个完整的女人。

  希望大家看过她的故事后,能够冷静客观地评判,并给出良好的建议。子君替女主谢谢你们!

  这是子君周末真实故事的第16期。

  你正在阅读,晓子君的故事。

  《周末真实故事(16)  

  H|口述  晓子君|整理

  “我一边浪骚贱一边为自己立牌坊,伤了丈夫也伤了自己,蠢笨之极!”

  1

  用道德的标准来衡量,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坏女人。

  我是一个已婚女人,却背着丈夫和初恋偷情,在生活的阳光背面,扮演着讨人骂、讨人恨的第三者角色。可又有谁能理解我的苦呢,结婚12年,无性婚姻长达8年。

  直到初恋要我为他生二胎,我才如梦初醒:无性婚姻,不是我寻找情感寄托的理由,也不是我追求做一个完整女人的借口。

  丈夫是一家国营企业的合同制工人,在厂里开货车。我在一家皮具厂做出纳。我俩是经人介绍认识的。丈夫长得高大,为人忠厚老实,我们结婚后的第二年,生下了一个儿子。

  原本,生活平静,岁月静好。

  谁知道呢,命运无常啊。

  2008年,丈夫在一次跑长途中出事,车祸导致他的隐私部位受到重创,无法履行一个丈夫应尽的义务。那一年,儿子才4岁,我才26岁,我丈夫才30岁。

  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无法面对这个现实。每每看到丈夫那绝望的目光,我都心疼不已。从恋爱到婚姻,丈夫对我都很好,宠我爱我,从没说过一句重话。

  丈夫主动提出过离婚,我没答应。我觉得,我如果离开了他,他就会更加消沉,对生活更加绝望。而且,如果因为这事离婚,传开了,我会被骂自私。

  可我是一个有着正常生理需求的女人,每一个深夜,辗转无法入眠时,我时常以泪洗面,想到漫漫长路,守着无性婚姻,不禁悲从中来。

  我就这样坚守着。坚守了8年后,我出轨了。

  他姓洪。是我的高中同学,也是我的初恋。

  2

  两年前那个春节,高中同学组织聚会。这次聚会,洪先生也来了。时隔十几年相见,洪先生几乎没啥变化,仍然一副白面书生模样,只是举手投足间多了几分成熟和稳重感。

  我和洪先生考上不同的大学后就分手了。大学毕业后听说他去了厦门工作,还在那边娶妻安了家。应该是2012年吧,我加入高中同学群后,和他在QQ上聊过,并没有什么交往。

  这次相见,我感觉洪先生看我的眼神很不一样,好像洞穿我心事似的。吃过饭,我们去唱歌,他邀我跳舞,附在耳边说了一句令我既羞愧又难堪的话:“你的事,我都知道了,晓燕告诉我的,你真的很苦。”

  唱完歌后,洪先生执意要送我回家。

  目送我进入小区,他发来一条微信:我从厦门飞过来,就是为了来看你。

  我一时不知如何回复,良久才回过去:“谢谢。”

  洪先生就这样,用一句话刺穿我隐藏的疼痛,刺穿一个无性女人孤独心事。

  第二天,我请他吃饭,他提议,去曾经相爱过的地方走一走。我明知这一走,就是在为一些不该发生的故事作铺垫,但还是陪着他去了。

  我们来到当年读书的学校,还一起爬上学校后那座山。在山顶,洪先生环住我的腰,要亲我,我挣脱了。

  晚上,洪先生约我吃宵夜,我喝了点白酒。洪先生拦了辆车,带着我到他住的酒店。我没有醉,我就是要借着酒意,和洪先生发生关系。

  我不介意你们骂我犯贱,骂我可耻。我压抑了8年,需要释放。

  3

  当晚,我带着强烈的负罪感回到家,夜已很深。我丈夫早睡了,这些年,我无论回来多晚,他都不会问原因。

  这晚有点不一样。餐桌上,有两个凉菜。盘子下面压了张字条:如果喝酒了,就吃点酸的解一下酒。你胃不好,以后能推的应酬就尽量推了吧。有应酬,就难免会劝酒……

  盯着字条和那两个凉菜,我无语哽咽。我轻手轻脚上床,生怕把丈夫惊醒了。那种感觉就像做错了事,怕被人发现一样。双眼盯着漆黑的房间,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那晚我想了很多,脑子非常乱。

  洪先生说,他和老婆关系不好,早在半年前就离了婚,他要我也离婚,他会娶我。

  我知道,只要我主动提出离婚,丈夫就会配合。他曾说过,只要把儿子给他抚养,他可以什么都不要。他还说过,他不能太自私,我是一个正常的女人,有正常需求他很能理解。

  在和洪先生发生关系之前,我没有想过要离婚,洪先生出现在我生活中后,我为无性婚姻而坚守的信念开始动摇了。

  那晚天麻麻亮时,我下定了决心:离婚,去厦门,和洪先生一起生活。

  然而,万万想不到的是,这个决定,给我的人生造成更大的困惑,也带来了更大的麻烦:洪先生借同学聚会和我再次邂逅,竟然隐藏了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他根本就没有离婚。他利用我在无性婚姻的苦苦煎熬,给我布下一个局。

  4

  决定离婚后我一时无法向丈夫开口。我想等着丈夫主动提出离婚借驴下坡,这样显得我的离开是被动的,就能得到亲友们的理解并支持。

  那段时间,洪先生每个月都要来我居住的城市一两次。他还带我去了一次厦门,他说离婚后跟父母过,不便带我回家,当时我并没察觉什么。

  相处一年多后,洪先生要我给他怀个宝宝,说他们家就他一个儿子,父母思想陈旧落后,想要个儿子延续香火。而他的妻子生了个女儿后,因做过手术不能再生育。他还说,他离婚,其实很大原因是因为妻子不能生二胎。

  想到反正就要离婚了,怀上宝宝也没啥。我依了洪先生,顺利地怀上二胎。

  眼看肚子一天天鼓起来,我越来越紧张,偏偏丈夫不再提离婚二字,不管我回家多晚,不管我的脸色有多冷,他再也不提。

  我从洪先生的妻子那儿得知,洪先生并没有离婚,他的妻子不能生育是事实,生育有一个女儿是事实。他妻子告诉我,说我被骗了,洪先生是想借腹生二胎!

  洪先生的妻子说她是从我和洪先生的聊天记录中,发现我已怀孕这个事实的,从而识破了丈夫的阴谋。她说:“我不能容忍我的老公以这样的手段得到一个孩子!他要嫌弃我没有生育和我离婚便是,他玩这样的阴谋,对你的伤害太大了……”

  5

  我这才如梦初醒。

  我责问洪先生为何要这样利用我,不爱我为何要伤害我,洪先生说只要我愿意为他生一个儿子,他就一定会离婚。我感到很悲哀啊,洪先生话里的意思是,如果我生的是女儿,他就不打算离婚娶我了。

  我去了一趟厦门,找到洪先生,狠狠地给了他一个耳光,哭闹着要他给我一个交待。他的妻子拉开我,带我到酒店住下,要我冷静处理。她告诉我,她不可能和洪先生离婚,洪先生再怎么渣,也是孩子的父亲,她要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建议我把孩子打掉。

  我悔呀。8年无性婚姻里,丈夫多次主动提出过离婚,我一边浪骚贱一边为自己立牌坊,伤了丈夫也伤了自己,蠢笨之极!

  人都有七情六欲,我想做一个完整的女人,完全可以自私一点,离婚后清清爽爽去寻找另一半啊。非要去偷人,非要把生活弄得血淋可怖,这残局如何收场?

  如今,肚子里的孩子,已经四个多月了。我想把孩子打掉,可医生说,我的子宫内膜已经很薄了,再打掉孩子的话,今后将不能再怀孕。可是若不去打掉孩子,将如何面对丈夫?

  打掉孩子,继续和丈夫过,无性的婚姻将如何度过?我才30多岁,余生还长啊!把孩子生下来,将要面对的一切更加令我困惑:孩子有父亲却不能相处成长;我带着孩子如何嫁人?……

  不管洪先生离不离,我都不会嫁给他。这样的婚姻,我能要吗?而且,我以一个第三者的身份破坏别人家庭,洪先生的妻子情何以堪?都是女人,女人何苦要为难女人?

  谢谢子君耐心倾听我的故事。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你们怎样鄙视我都可以,我只想问问我到底该怎么办?请大家给我出出主意!

  附女主倾诉记录:

  子君说——

  子君不想从道德的高度去拷问人性,这样对你很不公平。在这个道德底线日渐模糊的社会,再谈人性的高尚,显得很可笑。

  8年无性婚姻,自认为再遇上良人,没料到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骗局。我很同情你的遭遇,却不支持你的行为。

  人是有欲望的,更何况在这个年龄段,于情,能理解,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圣人,受下半身支配不经大脑过滤的人,从古至今一大把;于理,不接受,为什么不离婚后再来开始下一段呢?

  能敞开心扉把你的故事说出来,可见你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对我是多么的信任,我知道我的建议对你起着多么重要的影响。

  指责你的过错已无任何意义。我认为,你应该马上把孩子打掉,如果能够忍受无性婚姻,就把这段隐情埋在心底,继续和丈夫过下去;如果不想委屈自己,就和丈夫离婚,去追求你想要的东西。

  欢迎有倾诉欲望的宝宝们

  和子君私聊。

特别声明:

  本文主人公授权零度独家推送,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篇推文已获主人公确认,其观点不代表零度立场。

往期实录看这里▼

  “你的男友在傍富婆!”

  “这该死的处男情结!”

  “我做了10年地下情人”

  “我偷了她男人三年”

  "我做小三倒贴40万!”

“我姐救她情敌后死了”

  晓子君,资深媒体从业者。零度优雅是他的后花园。这里有活在底层里的欲望和坚守,有人性撕裂下的爱恨情仇。他写世情,道尽人间沧桑;他写人性,让人灵魂战栗;他写疼痛,如春风化雨。请关注他的公众号,零度优雅(ID:ldyywx)。

  使用苹果机的宝宝,识别此二维码即可赞赏。

  我们不做鸡汤,不卖弄文艺。

  我们专注一件事:记录情感。

零度优雅看人间

  正确|好看|有味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