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积极举办心理知识竞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积极举办心理知识竞赛

2018-02-27 21:57:21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积极举办心理知识竞赛

  12月28日,信息控制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在博学楼A101、102教室举办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本次比赛共有43支队伍参加,并有十余名同学自愿担任监考员,辅助竞赛顺利进行。

  晚上7点整,心理知识竞赛准时开始。各组学生顺序入座,拿到发下的试卷之后便投入紧张的答题中。试题内容包含了常见心理障碍类型、心理现象、心理疾病诱因等方面,涉及知识面较广。但从同学们从容不迫的答题态度可以看出,大家都已做好充分准备。在经过一个半小时后,大部分同学都完成答卷。考试结束后,参与竞赛的王同学分享了自己心得:“这次竞赛给了我一个自主学习心理知识的契机,在扩展知识面的同时,我也可以了解一些常见的心理问题,对心理学也更有兴趣了。”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宣传有关心理健康常识理念,向同学们普及了关于如何保持心理健康的知识,更营造了校园心理健康的文化氛围,有助于同学们树立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加强心理素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