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信 | 手贱发现男友曾给ex花了很多钱,这让我困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来信 | 手贱发现男友曾给ex花了很多钱,这让我困扰

2018-02-28 17:00:30 作者:贱嘴 阅读:载入中…

来信 | 手贱发现男友曾给ex花了很多钱,这让我困扰

  东西,你们好。

  看你们的专栏已经很久了,第一次想到给你们写信,希望有好运气可以被抽中。

  最近,其实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一直被男友的ex困扰,求骂醒。

  他们分手1个月后,我和男朋友重新联系上,现在在一起八个月了。只知道他给ex花了很多钱,很认真重视这段感情。后来因为女孩子物质而分手。

  手贱发现他们的支付宝记录,以前出去玩的照片,还有男朋友微信里收藏着的他们的合照,心里很不舒服。 男朋友对我很好,也早和ex断了联系。可我就是不能放下这个心结,我该怎么办。

  谢谢你们。

  啊呀

  啊呀:

  我来骂你啦!

  首先,你“手贱”,去翻男友的手机;其次,你都知道这是一个“心结”,但是“就是放不下”。

  我有点搞不懂,在情感中,生活中,很多时候我们都能一针见血地看到自己的蠢和拙劣,但“就是不去改变”。这是一种奇怪的自虐心态

  有一段时间我觉得工作无聊、北京雾霾严重很糟心,但是就是死皮赖脸地继续生活着,然后不停抱怨,不做出改变。后来,我辞职换新工作换了新城市,回过头再去看那时候的自己,纠结在这些无意义事情上又不及时去改变,这种嘴脸是可憎的。

  对于你的感情,也一样

  你“就是放不下心结”又有什么用呢?让你男朋友支付宝转更多的钱给你?把他的ex从微信里删除拉黑阻止?神经病。

  两个建议:一别再手贱;二感受当下。

  支付宝转账记录不重要,微信合照不重要。“男朋友对我很好,也早和ex断了联系”,这才是你应该关注的和维系的。

  大人

  啊呀:

  大部分的时间,我和谋大人回答问题都会各站一边,这并非刻意为之,而是的确,我们两个价值观世界观都大相径庭

  但这次,我也不得不让你求仁得仁,和谋大人一起,试图骂醒你。

  首先,翻手机这个行为已经很可怕了,一般女生翻男友手机也就是看看微信短信,你居然连男友的支付宝都打开来翻看,这的确有些让人细思极恐啊。

  你们在一起不过才八个月,别说男友给ex的支付宝记录是在你之前,就算你们在一起之后,男友如何支配他自己的金钱完全是他个人的事情,你没有任何介入打探的权力

  得多么没有界限感的,才能做得出看男友支付宝这件事啊,并且还扮演出一副很受伤的样子

  其次,是不是可以对男友的ex介怀,可以,但前提是建立在这个前任阴魂不散,男友和她藕断丝连的基础上。

  夏洛特就曾经交往过一任男友,动不动就提起前任的种种事,而前任也如大姨妈一般,三不五时就出现一下,找他借个钱,聊个骚。

  对于这样的前任,你是完全可以介怀,甚至主动出击,捍卫主权的。

  但是,你自己也说了,“男朋友对我很好,也早和ex断了联系”。那你的心结在哪里呢,介怀个什么劲呢?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谁没有个过去,也曾经在爱情里头,做出点疯狂付出和事情呢。对于男友早已割舍的前任介怀,这和直男癌介意你是不是处女,不是一回事,一样的不可理喻吗?

  所以啊,翻看手机这种事,不要再做了。然后心结,也请尽快放下。

  否则,不用很久,你也会成为男朋友另一个ex的。

  amor27

  ☆☆☆

  谈恋爱诸多烦恼,不如喝酒

  我们会从今日评论中选出六位粉丝

  每人送上一瓶产自瑞典,甘甜顺滑的柑橘口味ABSOLUT “绝对伏特加”

  希望你们可以和ABSOLUT一样,新意不断

  ☆☆☆

  生理想、娱乐八卦股市天气、月经不调……

  请提问!

  ask@andgoodstuff.com

  塞黑钱,打广告,狗皮膏药,商务合作……

  请询价!

  biz@andgoodstuff.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