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他眼里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在他眼里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

2018-02-28 20:50:08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在他眼里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

  就像我的签名一样幸福简单。也许下个月的时候我就真的不在是一个孩子了,也许真的要有属于自己的小家庭了, 呵呵! 但是,这只是也许,不知道能不能变成真的,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他总是说,我在他眼里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也许就是这个原因,小我2岁的他才格外的宠我、疼我, 用我妈的话说是他把我惯的没样了。 呵呵,虽然有的时候我会对他有小小的抱怨,但是我知道这就是实实在在的幸福啊!

  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事情,他要我帮他想宣传飞标的事,先写到这吧,不然时间来不及了,20条呢!

  转眼间,自己上夜班已经有10个月的时间了。最近几天才觉得自己好像没有以前那样爱惜自己的脸了。记得刚刚夜半的时候,每天早上回到家还能认认真真的把脸洗干净,然后仔仔细细的做好skin care, 哦,对了, 那个时候还会定期的敷面膜什么的。可是现在,我颠覆了自己多天的好习惯,居然可以让自己不洗脸,不护理就睡觉,还可以忍受自己只要不出门就不洗脸的恶行。真是服自己了!

  现在看美丽佳人呢,人家在告诉你在干燥的秋冬季节要如何给自己的皮肤补水。我认为补水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水直接喝到肚子里,哈哈!就好像以前上大学的时候,寝室同学总是动员我做什么牛奶浴,蜂蜜浴之类的东西,说是对皮肤好,我就直接告诉她,我不想浪费我有限的零花钱,我更喜欢把牛奶和蜂蜜一起喝到肚子里。

  不是都说药补不如食补吗?说句和主题没有关系的话,我发现苦丁茶加上一勺蜂蜜在清晨是一杯不错饮料,败火排毒,很适合像我这样的夜班一族。在这里还要感谢戴戴的蜂蜜!

  刚才照了个镜子,真是不照不知道,一照吓一跳。眼皮也耷拉了,鼻子也脱皮了,下巴也起痘了。停,我好像现在不应该吃瓜子这类上火的东西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