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哪些瞬间你觉得自己的真心被践踏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哪些瞬间你觉得自己的真心被践踏了

2018-03-03 17:02:17 作者:关注 来源:小鹿情感男士 阅读:载入中…

哪些瞬间你觉得自己的真心被践踏了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以订阅哦!小鹿情感出品    图片全部来自网络  侵删

  怎样才算用尽全力爱一个人呢?兴许想努力把最好的东西都给她不算,兴许甘愿为她牺牲很多从不计回报不算......

  涉世未深的年龄,我们深信不疑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哪知道什么“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其实,为了爱偶尔奋不顾身,偶尔低到尘埃这些都不为过,可是怕就怕,你的一腔孤勇到头来只是感动了自己真心被践踏多少都是悲哀的。

  不过还好,还好,不管怎样,在你的真心被践踏的那一刻,总算决定不再执迷不悟了,也能得以记性了,这么想来,也算幸事。

  那么,真心被践踏的那些事,你还记得吗?

  1.她一句“总会负一些人”轻轻松松把我所有的付出都否定了,明明没恋爱啊,却让我比失恋难过

  2 .她带着新欢在我面前的时候就像告诉我,我的存在就是证明他们才是真爱

  3.用最美的年华变成努力变优秀,满心欢喜觉得她的未来一定被我霸占了,后知后觉她清晰规划好了未来,与我无关。

  4.隐瞒已婚的身份和我谈恋爱,后来我知道她丈夫在美国工作高级程序员,即便不能经常见面,但是隔三差五买点包包首饰也让她舍不得离开

  知道真相以后,我悲伤不已多次提出分手,最后还是没底线的向自己的软弱她的眼泪妥协。

  她说:“如果我离婚了,我会一无所有,你还要我吗?”。

  我毫不犹豫告诉她,只要能在一起,怎样都能接受,认识她之前从没设想过要娶一个离婚的女人,认识她以后,我愿意。

  可是最后她说:“我已经过了听这些话的年纪了,实际一点好吗?比起我老公,你真的对我不怎么好,我还是要去美国的。”然后再也没有联系我。

  5 .她说饿了,我半夜跑出来陪她去吃宵夜,她说她不想出门,我打包好给她送去,她说想吃糖炒栗子,我绕路去给她买.......

  可是只要有人约她,就算我提前约好了,我也一定是被放鸽子的那个。

  6 .她失恋我每天给她打电话安慰她,她没钱我二话不说转账给她,甚至想辞掉工作去她的城市照顾她。

  可在她一点点走出失恋阴影后就不愿意再多和我联系了,求了她半年想去见她一面都没答应,后来把钱还了以后,彻底拉黑了我,陌生人都不如。

  7 .高中的时候特别喜欢一个女生,经常从生活费里省出一部分钱来给她买礼物

  高考结束后,她做了一个小手术,我坐车去看她,她怕家人看见让我等到家人出去我再进去。

  于是我在医院门口淋了一上午的雨,最终没能见到。大学刚开学我表白,但是被很果断地拒绝了,恩,不爱就是不爱。

  8 .真心被践踏的感觉,大概就像你看见你满心的爱意期待都在沉入河底,你却不能去挽救,因为你也在窒息。

  希望每一个认真去爱的男生明白

  如果是在相爱,奋不顾身成就的是佳话

  如果已成单恋,奋不顾身造就的是笑话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在迈出粉身碎骨那一步的前一秒,要想好了个中利害,及时止损,真心,要给值得的人。

  ▼猛戳阅读原文,获取恋爱聊课堂开启你的脱单之旅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