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从今以后,只对这些人好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从今以后,只对这些人好 "

2018-03-03 22:00:57 作者:一直都在的 来源:小茶夜读 阅读:载入中…

" 从今以后,只对这些人好 "

  嘿

  陌生城市

  拥挤人群

  2018.03.03   GOODNIGHT

  ⊰  主播:茶茶     歌曲:你太猖狂  ⊱ 

  ▽

  【 茶茶 】

宝宝们可以添加茶茶的个人微信,跟我聊一聊你的心事故事,或者我们只静静地存在着,看看彼此的动态就好。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添加之后请耐心等待一下,我会每天抽出时间来通过申请。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我的微信

  我想,你一定也有过这样的时候吧,一腔真心予了别人,换来的却是遍体麟伤,以为掏心掏肺对所有人好就一定会换来同样的真诚相待,可是结果却总是让你失望

  经历地多了,看得就淡了,受得伤痛了,就不会再那么傻了。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但不是每个人都承得起你的关心和在乎,你总要明白,不是所有问题都有答案,不是每个故事都有结尾。

  我们在长大的过程中,不断拥有也不断失去总会有新的人来,旧的人走,总要学会适应一些突如其来的不告而别。

  对那些离开的人,也别懊恼,只愿彼此在未来日子里过得好,就足够了,你要学会珍惜那些同样回予你真心和善意的人。

  愿你学会人心换人心,真情换真情,从今以后,只对这些人好。

   懂得你好的人 

  有的人和你在一起,是因为你对她好,有的人却是因为懂得你的好,这两者之间有云泥之别。

  一段关系,就如同一杆天平,双方须得势均力敌,共有进退,才能保证长久平衡,只靠一个人死死支撑的感情,就如同一盘散沙,风一吹就溃不成军。

  那些把你的付出视作理所当然的人,那些不懂感恩不愿回报的人,就慢慢地把他们清出自己的生活吧.

  你要学会珍惜那些懂你好的人,这才是真正会体谅你、宽慰你的人,会在你需要的时候陪伴你、鼓励你。

  一颗心就那么大,别浪费给不值得的人和事,你要把真心,留给喜欢和在意。

   主动找你的人 

  有句话说:喜欢你的人一定比你主动。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愿意主动找你的人,一定是打心里在意彼此之间的这段关系,所以才会花时间去维系,主动和你联系

  其实感情本就是你情我愿,你来我往,但是每一份主动都渴望得到回应,如果爱就请深爱,如果不爱就请轻轻放开。

  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有自己要走的路,愿意把时间给你的人,就是在把两个世界慢慢相融,产生交集,想要和你结伴同行。

  记得珍惜那些主动找你的人,记得他们给过你的温暖和善意。

   愿意陪你的人 

  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时候,不想说话,只想安安静静地拥抱自己,等心事的浪潮慢慢退去。

  真正懂你的人会明白你的小心思,不会一味地问你怎么了,而是默默陪在你身边,或是告诉你:“想哭就哭出来吧,有我在呢。”

  这样的守候,是会被铭记一辈子的温柔

  在这个世界上,愿意为你花钱的人也许很多,但是愿意为你花时间的人却少之又少,能够拿出时间来陪你的人更是寥寥无几

  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

  要学会感恩每一个在你孤独无靠的时候给你陪伴和力量的人,珍惜每一个,愿意陪你的人。

  村上春树说过这样一段话:你要记得那些大雨中为你撑伞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紧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彻夜聊天的人,坐车来看望你的人,在医院陪你的人,陪你哭过的人,总是以你为重的人。

  是这些人组成你生命中一点一滴的温暖,是这些温暖使你成为善良的人。

  我想每个人在看到这段话的时候,都会不由得牵起嘴角,想到那些曾在你孤单迷茫彷徨失落的时候默默陪在你身边,用自己的方式温暖你的人吧。

  那些善意,就如同黑夜里的点点萤火,给你安慰和鼓励,给你前行的力量。

  人心就这么大,感情就这么多,别让自己的世界太过于拥挤,该哭就哭,该笑就笑。

  余生,愿你身边三五挚友,总有人与你同行,不惧黑夜坎坷,眼里长着太阳,笑里全是坦荡

  我想要你一个赞像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