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过是在等你主动找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过是在等你主动找我”

2018-03-06 23:46:09 作者:板凳哥 阅读:载入中…

“我不过是在等你主动找我”

  ♥  你在乎我,会来找我吧  ♥

  01

  女生大概是种奇怪生物,很在乎很喜欢个人时候,反而不愿意去主动去找他。小亦就是这样。

  小亦在朋友眼里,还是挺乖巧简单的。因为大部分时间,她都是一副迷迷糊糊傻笑的模样。可是,在男朋友眼中,她就变成了一个傲娇鬼。

  如果男朋友在路上多看了别的女生一眼,小亦就揪着他的衣角哼哧哼哧生气;如果每晚睡前,男朋友没有说晚安说一堆哄她睡觉的话,她就会觉得男朋友对自己冷淡了;如果男朋友开玩笑说她丑说她笨,她也会撅着嘴不理人,等他道歉哄好自己的小脾气

  有一次,男朋友工作忙,一下午没有跟小亦聊天。到了晚上下班后联系小亦的时候,她已经有些闷闷不乐了。

  男朋友赶忙道歉说今天很忙,“我忙的时候可能想不到告诉你一声,但你也没有找我呀,你要是发消息过来问我,我就能立马告诉你了。”

  小亦一脸委屈地说,“我不过是在等你主动找我。”男朋友只能摸摸她的头,安慰这个傲娇又没安全感家伙

  02

  男生女生有时候吵架,可能就是因为思维方式差异

  男生觉得主动是件很随意的事。心情好了就主动找你,心情不好或者忙就随意了。你想我了,自然会找我,找我我还是愿意陪陪你。

  女生觉得主动是件很在意对方举动。我想你了,但我不会主动找你。怕暴露自己太多的喜欢。等到你同样想我了,就会找我。

  所以一旦男生没有主动,女生心里会慢慢积攒抱怨,积攒到一定程度,面对面的时候说出来的时候,一定是心情已经很糟了。

  可是往往这个时候,男生才意识到女生的情绪。好一点的,会安慰哄一下,差一点的,就是直接说女生在无理取闹矛盾也就因此爆发了。

  可其实两个人心里,都是满满的对方啊。

  03

  对于女生而言,等待是件漫长甜蜜的事。

  早晨起床后,也不愿意太快睁开眼睛脑海中全是幸福场景,猜测点亮屏幕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他的未读消息。

  走在路上,看着身边美好的一切,最向往的就是身边有个人牵着手,陪自己一起走路。即使没有,也会希望手机收到接连不断的新消息,然后自己一边小心走路,一边停下来回复几句。

  自己没事做的时候,会希望他也没事忙,正在想着自己。想象他对着屏幕发消息时,嘴角会不会有跟自己相似的弧度。

  晚上躺在床上,会想象他洗完澡后,头发湿漉漉,眼睛亮晶晶地趴在床上,给自己发消息,或者打电话过来,用轻柔慵懒的嗓音道晚安。

  女生在等男生主动找的时候,大多数都会脑补很多美好。这也让她会更愿意等待,没有期限,却充满期待

  04

  她不会对你表现出太多的在意,可能是放不下自己的矜持和傲娇,也可能是怕自己太过黏人会让你厌烦。

  我看过一个谈过很多次恋爱的女生,从一开始会傻傻的黏着对方无限次主动,渐渐变成了内敛矜持的模样。后来有次聊天说起她的改变了,她说:人总会变的,受过伤才知道成长

  但我知道,虽然她嘴上说的轻巧,表现出来淡然矜持,但她还是对每次的恋爱都认真投入

  也许就是这样,成长并不是经历的多,感情就看淡了,而是经历得越多,越习惯把真正的期待藏在心里。既是对自己的保护,也是给另一半足够的空间

  如果你遇到一个不太主动找你,但是每次你主动她都很开心热情的女生,那也要好好珍惜

  毕竟你已经走进了她的心了。

  今日作者

  板凳哥

  一个很毒舌腹黑的人

  有些人就算主动了

  也不一定是真的在乎了

  你和全世界,只差一个我  

  无论你在世界上的哪个地方

  每天晚上,我都会在这里等你

  那我问你,为什么你叫晚安板凳?

  因为我会对第二条留言的人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