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妈妈最好的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是妈妈最好的朋友

2018-03-09 21:04:55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是妈妈最好的朋友

  今天我也一如既往的在工作岗位上工作着。

  工作之余,不禁感叹,时间过的飞快。从去年9月份发现帅帅的到来到现在,9个月的时间“嗖”地就过去了。一直想为了帅帅记录些什么,可是一直拖到现在。好吧,帅帅,妈妈承认妈妈很懒很拖,希望你以后不要像妈妈这样。

  帅帅,我是***妈,和你共生在一起9个多月的妈妈。不管你喜不喜欢,我都是***妈。回想这段时间,我们一同感冒、发烧加咳嗽,洗衣服、做饭加收拾屋子……总之,这是你和妈妈的共同记忆,是你爸爸感受不到的呀,哈哈!

  帅帅,你知道吗?妈妈现在是个不折不扣的“起夜”家,晚上的时候大概2个小时就要起来如厕,这是最近才出现状况。虽然很辛苦,但是妈妈还能忍受。最近你长的也很快,妈妈的体重好像坐上了高铁,嗖嗖的涨,一个礼拜长4斤,比妈妈带你的前8个月长的都多呀!

  对啦,插一句,帅帅,今天你已经是一个满了36周,开始37周孕龄的大宝宝了,估计再有20天,你就会来到妈妈的身边,看到疼爱你姥姥姥爷、爸爸还有爷爷奶奶也会在天堂祝福你。妈妈也会坚持,从现在开始,每天记录帅帅的情况

  今天就到这里吧,早上起的太早,困啦!下班后,妈妈就带你回姥姥家,睡觉、过节!

  帅帅,你今天过的好吗?妈妈感觉到今天的你很活跃,你一定是个健康的宝宝。帅帅,你要加油哦!

  今天妈妈和你的姜宁干妈约了个小会,吃了点好吃的,你在妈妈肚子里一定也吃到了吧?

  妈妈要和你好说说你的姜宁干妈,她是妈妈的初中同学认识的时候我们也不过十二、三岁得样子,两个小屁孩,但是我们的友谊已经持续了十八年了,比我们当初认识的年岁都大,也比你大好多好多呀。

  她是妈妈最好的朋友,用现在比较时髦的话说是“闺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