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是委曲求全,是种幸福的跟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是委曲求全,是种幸福的跟从

2018-03-11 19:17:24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是委曲求全,是种幸福的跟从

  春天了,心情很好,就是工作很累,真的很累,总想找一种方式突破自己的工作性质和方式,也许是到改变时候了,抛开恐惧去做一做又如何,不是为了证明,是一种新方式的尝试

  心里面有一个疯狂的自己,四肢无拘束的向外伸展,思维无限定的任意驰骋,呵呵,做回我自己,做回心里面的自己

  呵呵,想你了亲爱老爷,我们都好好的快乐生活,无论是在哪想到你我心里深深的深深的疼,眼泪溢满眼眶,可是来不及提醒自己坚强的时候又哗哗的流下来了。

  我好想你,你那么爱笑的样子总是不时浮现在我眼前,我说赚钱给你配那付2万的助听器,可是还没等我攒够钱你就要走了,我好愧疚自己没那么大的能力孝敬你,那天姥姥握着你的手说谁让你得这病呢,她的表情是那么得可怜无助,我知道她好心你好舍得你,可她却只是无能为力等待你慢慢死去,留下她自己慢慢习惯去过没有你的日子,好可怜。

  我真的真的好难受,我就算再怎么哭也无法挽回你的生命,这么近距离的等待你离我们而去,我心都死了,虽然懂得生老病死自然规律,可我现在真的不想接受这事实,我只能期盼你走的快一点少些痛苦,好不舍得好不舍得,那么那么心疼你

  与女友聊天听到她说我是个聪明女人,没有高兴感觉,忽然反省自己在很长时间里的无知愚蠢,在感情世界里的争执和吵闹,回头看一看,所作所为除了浪费时间就是让两个人越来越感到陌生了,更多的猜忌和不自信包裹着我,现在醒悟了,那些有什么用。

  做好你自己,自然平和的做好自己,简单的爱着,一切都那么顺其自然,不是迁就,不是委曲求全,是种幸福的跟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