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常对你做这3件事的女人并不爱你,你可以和她分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经常对你做这3件事的女人并不爱你,你可以和她分手了

2018-03-12 09:16:15 作者:梧桐 阅读:载入中…

经常对你做这3件事的女人并不爱你,你可以和她分手了

  在感情中,我们有时候需要果断地做出决定。如果你在感情中拖泥带水犹豫不决,那么你有可能错过真爱,又或是被一段糟糕的感情拖累。

  爱一个人,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精力,还有情感。但是,这些东西,如果是给了对的人,那么就算爱得再辛苦,付出的东西再多,我们也依然觉得很幸福。我们并不会觉得自己吃亏或是受累。

  但是,如果我们的爱与真心给了不值得给的人,或是遇到了一个根本不爱我们的人,那么我们在这段感情中会爱得很痛苦。因为真正美好的爱情应该是建立在两情相悦的基础之上的。

  如果你爱他,而他不爱你,那么你无论对他多好,他都不会用心珍惜你,更不会对你付出他的真心和爱。所以,你在这段感情中,会越爱越痛苦。一般来说,经常对你做这3件事的女人并不爱你,你可以和她分手了。

  1、经常对你撒谎。

  如果一个女人经常对你撒谎,那么很显然,她并不爱你,你可以和她分手了。一个女人如果真心爱你,那么她必然对你足够真诚坦诚。她不会轻易对你撒谎,或是欺骗你的感情。我们之所以能够让一段感情得以顺利地延续下去,一个很重要原因在于彼此真诚和专一。如果一个女人做不到这一点,那么她对你的爱就不是真爱。

  一个经常对你撒谎的女人,不值得你信任,更不值得你为她付出真心。因为她不是真心爱你。一个真心爱你的女人,她不仅仅会对你保持真诚,而且还会对你足够专一。她不会对你说谎话。她对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话。她宁愿对你保持适当沉默,也不肯对你撒谎。

  因为她知道,一旦她对你撒谎,就意味着你们之间感情出现裂痕。一旦感情出现裂痕或信任危机,那么这段感情就很难再回到原来的模样

  2、经常乱花你的钱。

  如果一个女人经常乱花你的钱,那么说明她并不爱你,她爱的是你的钱,你可以和她分手了。一个经常乱花你钱的女人,她一方面对理财没有头绪,另一方面对你缺乏必要关心。如果她真心关心你,那么她就应该明白,你赚钱很辛苦。她应该体恤你的辛苦,她不应该铺张浪费,不把你的钱当钱。

  如果一个女人真心爱你,那么她爱的是你这个人,而不仅仅是你的钱。如果你发现一个女人把钱看得特别重要,甚至超过了你,那么表明她其实并不爱你。她真正爱的是你的钱。

  当一个女人经常乱花你的钱,那么你应该警惕,她可能爱的是你的钱财。她并不是真心爱你。一旦你没有钱了,或者你赚钱的速度跟不上她花钱的速度,那么她极有可能因此嫌弃你。所以,如果你遇到一个经常乱花你钱的女人,你可以和她分手了,因为她并不爱你。

  3、经常对你冷战

  一个经常对你冷战的女人并不爱你,你可以和她分手了。冷战是非伤害感情的事情。有的事情明明可以通过及时沟通交流得以化解,可是她就是不愿意和你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她有任何事情都不愿意和你沟通,总爱憋在心里,然后一遇到什么事情就和你冷战,让你不知所措

  如果一个女人经常对你冷战,一言不合就离家出走,或是分居,那么说明她并不爱你。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不会轻易对你提分手,或是对你冷战。她有任何问题不满,都会当面和你沟通清楚。有任何误会,她都愿意和你及时解释清楚。

  如果一个女人动不动就对你冷战,故意疏远你,冷落你,表明她并不爱你。你和她继续交往下去,只会让你精疲力尽,还不如趁早和她分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