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来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018-03-12 14:56:43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来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前一段时间生病了,脸上有三个淋巴结因为炎症而肿了起来,腮腺因此受到影响,直接导致自己变成了一个比现在还胖的胖子

  生病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难过事情,要吃很多不好吃的药不说,睡觉还不能侧脸,洗脸化装都受到了影响。当时我就在想,是不是平时往脸上涂了太多的化妆品,所以淋巴结选择用这种方式来报复我呢?也许是我的想象力过于丰富了。

  生病期间还要感谢很多人的关心。感谢贝贝陪我去医院医生,感谢舅妈在医院的忙前忙后,感谢可爱领导们给我放假休息,感谢爸爸妈妈的每天一个西瓜,感谢公公婆婆每天的祷告,感谢姥姥奶奶每天一个电话的叮嘱,还要感谢很多很多关心我的朋友同事,还有老公的小礼物……

  原来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开始喜欢试用、购买和收藏不同品牌的洁面产品。我始终认为,洗脸是很重要的事情,脸洗得不好,用什么护肤品,化什么风格的妆都没有用,更不说搭配衣服鞋子了。以前总是买一些大品牌的洁面产品,差不多花费了自己绝大部分的零用钱,结果发现不管什么牌子的洗面奶用过一阵子也就是一般般啦。而且在网上看到,有的JM说,其实洁面什么牌子的都差不多,所以不用选择那些很贵很贵的产品。

  这样的言论和自己的经验,最近购进了一批平价的洁面产品,供JM们参考。注:用完每一种以后我会详细写上自己的使用新得,要密切关注哦。先来个全家福。不用一一介绍啦,图片说明一切。都是一些平价的产品,价格普遍在20-50之间,就DHC的卸妆油贵一些,100多吧, 个人认为价格可以接受。

  要说说上面的这支洁面膏,美肌水的清肌平衡洁面膏。我是油性加混合性的皮肤,对洁面很挑剔,但是她让我很满意,用过之后脸不干。我平时不怎么化妆,及时偶尔化妆,她也可以把我涂在脸上的隔离、粉底、眼影之类的东西洗得很干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