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子喝多了,醒来时发现屋内一滩血.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子喝多了,醒来时发现屋内一滩血.迹…

2018-03-12 16:34:39 作者:广告 来源:爱品读 阅读:载入中…

女子喝多了,醒来时发现屋内一滩血.迹…

  夜幕笼罩下的拉斯维加斯,灯火辉煌,如同一颗璀璨的明珠

  一个神色落寞年轻人,走进这座城市的一个小小的酒吧之内。

  酒吧的名字叫做“枪与玫瑰”。

  酒吧虽小,却是五脏俱全,整个大厅里,全都笼罩着一层暧昧灯光

  吧台旁边,卡座里,舞池中,到处都是搂搂抱抱的男男女女。来这个酒吧的熟客都知道,这里的顾客不论男女都是来找一夜情的。

  所有来这里的顾客全都心知肚明,只要双方看对眼就能上.chuang,谁都不会假装矜持

  “看,那个怪人又来了。”

  “是啊,他每天晚上都会来。”

  这个东方面孔的英俊年轻人刚一走进,服务员便认出了他。

  半个与之前,这个年轻人第一次出现,只是坐在吧台边独自一人单纯的喝酒,从不找女人

  即便有女人主动勾.引他,他也完全无动于衷

  甚至有次被一位浪.荡女人缠得烦不胜烦,他完全不讲情面的站起身来,让那个女人滚蛋。

  “朗姆酒。”

  叶寒坐到吧台旁边,淡淡的对调酒师说道。

  调酒师点点头,这位每天晚上准点来这里却从不猎艳的顾客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服务自然记得叶寒喜欢喝什么酒。

  叶寒很快喝完一瓶朗姆酒,他酒量极好,平时这点酒根本不会让他醉倒。

  只是这几天,身体状态越来越糟糕,而且喝多了酒,似乎也不能麻醉他的神经了。今天他的心情极度狂躁,很想找些什么来发泄一下。

  舞池里,一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穿着性感短裙的米国小妞忽然看到了叶寒。

  这英俊的东方年轻人,瞬间让她眼前一亮。

  她刚堕.了胎,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来这里玩了,看到叶寒长得帅气,便想尝.尝新鲜口味

  她走到叶寒身边,把手搭在叶寒的手背上,咯咯娇笑着:“帅哥,一个人喝酒呀?”

  叶寒冷冷的扫了她一眼,对于这种骚浪贱,他没有丝毫兴趣,便马上收回手来。

  “哟,害羞了吗?”米国小妞吃吃的笑着。

  叶寒冷着脸喝酒,根本没搭理她。

  “你倒是说句话呀?”

  “别来烦我。”叶寒终于开口,冷冷的道。

  米国小妞脸色一沉:“出来玩,你装什么清高?”

  “滚!”叶寒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这米国小妞不知道什么是杀气,但是看到叶寒那可怕眼神,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颤,下意识的远离了这个煞神。

  叶寒继续独自一个人喝闷酒。

  又是一瓶朗姆酒下肚,他终于有了些微微的醉意。

  “飞鹰、猎豹、豺狼、秃鹫、白狐……兄弟们,你们在天堂还好吗?”

  叶寒喃喃自语,眼中泪花闪烁。

  他下意识的抚摸着挂在胸前的一枚心形吊坠,脑海里再度回忆起那令他痛不欲生的一幕。

  轰隆隆!

  剧烈的爆炸声中,白狐的身影被火光吞没,那个心形吊坠在最后时刻被他扔了出来。

  尽管叶寒也不知道那个心形吊坠有什么特殊之处,但他知道一定很重要

  不然白狐也不会在临死之前,将它拼命扔给自己

  回想起那惨烈景象,叶寒咬牙切齿,额头的青筋全都暴了出来。

  “飞鹰、猎豹、豺狼、秃鹫、白狐,我叶寒对天发誓,一定会给你们报仇的!”

  一滴眼泪,终于从他的眼角滑落,叶寒的双拳握得越来越紧。

  兄弟们,哪怕上穷碧落下黄泉,我也要将仇人碎尸万段!

  那惨烈的回忆,如同梦魇。

  平时叶寒根本不敢回想,而此刻那回忆出现之后,让叶寒的情绪越来越激动

  叶寒痛苦闭起了双眼,拳头死死的握紧,全身力量都被调动起来。

  忽然间,仿佛无数小溪流瞬间汇入大海,激起汹涌磅礴的浪花

  “我的力量……回来了!”叶寒面露喜色。

  然而他的喜悦之情,仅仅持续了一秒钟,撕裂感瞬间袭来。那股磅礴的力量,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干!”

  叶寒愤怒的挥出一拳,狠狠的打在吧台上。

  调酒师被吓了一大跳,吃惊的看着眼前这个素来安静沉默客人。他今天这是要发酒疯了吗?

  吧台纹丝不动。而叶寒那以往无坚不摧的铁拳,却是血肉模糊,流出血来。

  “我只能当一辈子的废人了吗?”

  “以这种孱弱之躯,我拿什么去复仇……”

  叶寒低着头喃喃自语,过了一会儿,他忽然仰头狂大笑。

  即便酒吧里的音乐震耳欲聋,但附近的几个人还是听出这个年轻男人笑声中,充满了无尽的悲凉

  他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悲痛往事

  “就是他!”

  这时候,那个米国小妞回来了,她的身后,还跟着五六个膀大腰圆的外国壮汉,全都是白种人。

  “原来是个酒疯子。”领头的大汉不屑一笑。

  叶寒的体格,在东方人里面算得上挺拔,但是在这群白种人面前,显得非常孱弱。

  领头的大汉,他的一条胳膊都比叶寒的大腿还要粗。

  这群人自然没有把叶寒放在眼里,很快就围过去。

  “喂,小子,你得罪人了,知不知道?”领头的大汉大大咧咧的拍了拍叶寒的肩膀

  “滚开!”叶寒根本没有兴趣回头,只是死死的盯着吧台。

  “FUCK,弄死他!”领头的大汉勃然大怒

  他身后立刻走出两个大汉,挥起拳头就朝着叶寒打去。

  叶寒飞快的抄起吧台上一瓶红酒,猛的往旁边一扫,将一个大汉开了瓢。接着他顺势一个转身,一拳轰中另外一人的鼻梁,那大汉的鼻骨顿时就断了。

  两个大汉一个捂着头,一个捂着鼻子踉跄后退,发出痛苦的嘶吼声。

  其他顾客看到打架了,全都望了过来。这群人是这一片有名的黑帮成员,向来只有他们欺负人的,没想到今天却被一个外国人给欺负了,还真是少见。

  领头的大汉微微吃了一惊,没想到这小子看着不壮,还有两下子。不过你再厉害,能挡得住子弹吗?

  领头的大汉冷笑一声,从腰间掏出一把枪来。

  只是他的枪刚刚离开腰部,叶寒闪电般出手,众人都觉得眼前一花,便看到叶寒握着半截碎红酒瓶,用尖锐的断端,抵住了大汉的咽喉。

  “不想死的,就马上滚。”叶寒冷冷的瞪着那个大汉:“我知道你杀过人,但你杀的人,比不上我一个零头。”

  叶寒的眼神格外寒冷,有着不容人质疑的强悍。领头的大汉冒出一身冷汗,只不过在这块地盘,他不想这么丢了面子

  只是这么短暂犹豫,叶寒的手轻轻一动,领头大汉的脖子顿时流出血来。

  叶寒微微眯了眯眼,冷声道:“滚不滚?我数三声,不滚的话,我就切开你的喉咙。”

  察觉到脖子上那不停滑落的鲜血,领头的大汉终于认怂了,急忙道:“这位大哥,这次我我们的不对,我们这就滚,这就滚。”

  说完,他便带着手下狼狈的跑了。

  围观的看客都露出不可思议的神色。

  “真他妈酷!”

  “这个东方男人好厉害!”

  “这是李小龙转世吗?”

  在外国人的心里,李小龙就是最强大的华夏人,他们把叶寒比作李小龙的化身,是一种巨大的褒奖。

  只是,叶寒没有丝毫痛快感觉

  以前这些不入流的小混混,他一根手指就能放倒,如今这重伤孱弱之躯,居然要用上酒瓶和拳头才能解决那些渣滓,这不禁让他更加狂躁。

  酒吧里不少美女看到叶寒的英姿,都开始春心荡漾,不过谁都没那个胆子上去撩拨他。只能期盼他能主动的来找她们,而她们一定不会拒绝

  叶寒看懂了那些女人的眼神,他不介意彻底放.纵一次,和女人来一次,无疑是最佳的发泄方式

  只是可惜,这些不干不净的庸脂俗粉,他根本看不上。

  再次点了一瓶酒,微醺的叶寒离开吧台,开始慢慢悠悠的走动,希望能够找得到一位能让他看得上眼的女人。

  找了一圈,叶寒大失所望

  正当准备放弃的时候,却忽然发现,酒吧角落的一个卡座里,躺着一位美女。

  只是看了一眼,叶寒的眼神,便开始炽热起来。

  她有着一头乌黑柔亮的秀发,从卡座的椅子上垂下,一身连体长裙,包裹着曲线玲珑的娇躯,裙摆下一双修长白皙的美腿,美得让人炫目。

  光是看到那双可以玩上一年的美腿,叶寒便产生了强烈冲动

  等到叶寒走近后,看到那近乎完美脸庞,这股冲动就更加强烈。

  她显然是喝醉了,正闭着眼发出含糊不清的梦呓声,她的五官犹如上帝之手亲自雕琢而成,美得让人心颤。即便喝醉了,让她显得格外妩媚,可她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冷冰冰的冰山气质,却足以让许多色狼望而却步

  这必然是一位身份极其尊贵女子

  叶寒走南闯北,见过无数的美女,可这个东方美女,却是他见过最美的一位。

  这样的绝色美女,怎么会到这样不入流的小酒吧来呢?一点都不符合她的气质。

  不过在酒精作用下,叶寒丧失了冷静,没有想那么多,直接将那位美女抱了起来。

  这位美女已经醉得神志不清,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傻傻的看着这个陌生的男人,过了一会儿才问道:“你要做什么?放我下来……”

  她的声音悦耳,说话的时候,有一股淡淡的酒气从她诱人的小嘴里,飘到了叶寒的鼻端。

  叶寒微微一笑:“我要和你上.chuang。”

  “可是……我们还没有结婚,怎么可以?”冰山美女胡言乱语

  “结婚?”叶寒哑然失笑,开什么玩笑?玩一夜.情还需要先结婚

  “对,我们要结了婚,才能,才能……”她的语气非常认真的说。

  “好吧,我们去结婚。”叶寒点点头。

  在拉斯维加斯结婚很简单,随便找个教堂,花上几千美金找个牧师当见证,拍张合影

  他们就结婚了。

  从牧师手里拿过结婚证,叶寒随手揣进兜里,便抱着这个美女直奔酒店而去。

  ……

  第二天一早。

  叶寒皱着眉头醒来,宿醉之后头疼欲裂,正想找杯水喝,却陡然发现自己身边,躺着一位绝色美女。

  “她是谁?怎么会在我的床上?”叶寒愣住了。

  好半晌,叶寒才隐约记起了一些什么。

  他打量了一下散落在床头地板上的衣服,在看了看一.丝不.挂的自己,发生了什么,根本不用细想。

  他和这位美女上.chuang了,可惜的是,他昨天喝醉了,根本不记得发生的一切细节

  这时候,掉在地板上的一张结婚证,让叶寒再次愣住了。

  该死的,他居然和这个女人结婚了?

  如果不是喝多了酒,叶寒绝对不会做出这种傻逼事来,玩个一夜.情就结婚了?简直荒唐

  正在这时,身边的绝色美女,缓缓睁开了双眼。

  看到身边坐着一个光着膀子的年轻人,她的美眸闪过一丝惊讶之情,紧接着,她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沉默的思考了一会儿,终于明白发生了什么。

  叶寒坐在旁边一声不吭实在不知道怎么开口。

  绝色美女拉着被子,盖住赤裸的胸口缓缓坐起来,轻声问:“昨天的事情……是一个错误。”

  叶寒松了口气,将那张结婚证捡了起来,说道:“还有第二个错误。”

  绝色美女微微皱眉,随后很快恢复到冷冰冰的表情:“我们等会就去离婚。请你出去一下,我要穿衣服。”

  “很好。我去楼下等你。”叶寒下了床,穿好衣服关上房门,去了酒店大堂等着她。

  她坐在床上发呆,不知不觉间被子从她身上滑下来,露出如同最上等象牙雕琢而成的性感娇.躯。

  这一幕任何男人看到都会流鼻血,可惜叶寒出了门,没有这种眼福。

  穿好衣服之后,她开始收拾随身的小物品。忽然间,她在床上发现了一枚心形吊坠。

  “这不是我的,难道是他的……”

  绝色美女微微一怔,鬼使神差的将这个心形吊坠放进了自己的包里。

  最后,她拿起结婚证书

  结婚证上写着两个人的名字。

  叶寒。

  苏倾月。

  还有着她和他的合照,当时她明显是喝醉了,可是脸上的笑容,却是从未有过灿烂

  苏倾月有些恍惚

  自己有多少年没这样笑过了?

  至少有十几年了吧。

  苏倾月的眼神里闪过一丝哀伤

  很快,她重新恢复到一脸冰冷的状态,重新成为她手下员工所熟悉的那位冰山总裁

  冰冷、不近人情,仿佛是一台从不出错的机器

  她将结婚证同样放进包里。

  “既然家里人逼我结婚,那么我就不能离婚了,叶寒……这就当你拿走我第.一次的补偿吧……”

  随后,她拿起行李,从后门离开了酒店。

  ……

  数日后。

  华夏,江海市。

  华贸集团公司

  “你好,我找你们苏总裁。”

  公司前台负责接待的小眉,正在浏览公司的最新通报之时,耳边忽然传来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

  她抬头一看,只见眼前站着一个相貌俊朗,剑眉星目,身材匀称高挑的年轻男子

  他的眉宇之间充满了英气,显得极其有男儿气概,然而略显苍白的脸色,却不禁让人有些担心他的身体状况

  “他是怎么了,生病了吗?”不知为何,小眉心里忽然想起了这个问题

  来人正是叶寒。

  虽说苏倾月当天放了他的鸽子,一个人偷跑了,然而现今的网络信息如此发达,华贸在江海市也是数一数二企业,叶寒很轻易的就搜索到了苏倾月的信息。

  她正是华贸集团声名遐迩的美女总裁。

  那枚心形吊坠不见了,叶寒猜测是被她带走,无论如何也要上门将吊坠给拿回来。

  因为那极有可能是一条极其重要的线索关系着他能不能为兄弟们复仇的至关重要东西,于是叶寒就找上门来了。

  见前台接待在发愣,叶寒微微皱眉:“你好,我找你们苏总裁。”

  “哦。”小眉这才回过神来,急忙忙道:“先生您好,请问您叫什么名字?事先有预约吗?”

  还要预约?好大的谱。

  叶寒冷哼道:“你告诉他,我叫叶寒,她自然就会来见我。”

  看到叶寒冷冰冰的脸色,小眉心中不禁有些畏惧。

  苏总裁在整个集团公司说一不二。她定下的规矩,谁都不敢违背,就算那些董事会的元老们都不敢。没有预约,她绝对不会见这个陌生人。

  小眉为难的道:“先生,真的很抱歉。没有预约的话,苏总裁不能见你。”

  见她的表情如此为难,叶寒语气放缓,说道:“麻烦你去通知她一声,我在这儿等她。”

  “好吧,我去试一试,您稍等。”小眉鼓足勇气站起身来。

  苏总裁在开会,小眉可不敢给她打电话,只能去会议室旁边,找苏总裁的秘书诗曼姐,看她能不能帮忙进去通报一声。

  就在这时,一个身材高挑窈窕的女子走进大厅。

  她留着齐耳短发,高挺的鼻梁上驾着一副橘黄色的太阳镜,黑色秀发从中间分开,垂落在俏脸两旁,显得非常干练而又有几分帅气。

  身着黑色的紧身衣裤,将婀娜的身姿完全展现出来。

  不同于那些肌肤白皙的美人,她的肤色是小麦色,给人一种非常丝滑的感觉,充满了阳光般的健康美感。

  裸露在外的胳膊和小腿上,没有丝毫多余赘肉,而在脖颈下方的那一对双.峰,异常饱满,惹人注目。

  这个大美女看到小眉,微微一笑,边往里走边问道:“小眉,倾月回来了吗?”

  小眉脸色一喜,笑道:“若彤姐,你来啦?苏总裁早两天回来的,她现在正在开会呢。”

  宋若彤取下太阳镜,拎在手中笑道:“那好,我上去找她。”

  小眉点点头:“我跟你一起上去,正好我有事找她呢。”

  两人有说有笑的准备乘坐电梯,然而叶寒此刻却开口道:“等等。”

  “怎么了?”

  小眉和宋若彤同时转身,望向叶寒。

  叶寒皱眉道:“她有预约吗?为什么她能上去,我就不能?”

  “这……”小眉哑口无言。

  宋若彤黛眉微蹙,语气生硬的道:“我是倾月的朋友,自然想什么时候见她,就能什么时候见他?怎么,你有意见?”

  宋若彤的态度不算很恶劣,但至少可以看出来,她现在的心情不是很好。

  叶寒冷冷一笑:“我是他的丈夫,为什么不能想见就见?”

  “什么?!”

  小眉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呼。

  这样的消息,太让人震撼了。

  苏总裁什么时候结婚了,怎么从来没听公司里的人说过呢?

  宋若彤也很惊讶,然而短暂的惊讶过后,她的一张俏脸,瞬间阴沉了下来。

  宋若彤嗤笑一声:“我是倾月的闺蜜,她结婚这样的大事我会不知道?这位先生,请你自重一点。药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你难道不觉得,你这样的说法,对于一个洁身自好的单身女孩来说,是一种玷污吗?”

  “爱信不信。”叶寒微微皱眉道:“你们把苏倾月叫下来,就什么都知道了。”

  “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宋若彤眉头大皱,将太阳镜随手放在小眉手中,朝着叶寒的方向走了一步:“我警告你,给我闭嘴。”

  叶寒无所谓的道:“如果我不呢?”

  砰!

  一声闷响。

  宋若彤猛的一脚踹中旁边的铁质垃圾桶,,垃圾桶上,多了一个明显的凹坑。

  好猛的女人!

  叶寒看得出来,宋若彤的脾气不是很好,但是没想到,她的脾气竟然暴躁到了这样的程度。

  这个女人,有着不错的功夫。叶寒虽然有些惊讶,但很快就恢复平静。

  倒是旁边毫无准备的小眉,吓得打了个哆嗦。

  “有两下子。”叶寒轻笑了一声。

  宋若彤的这种程度,换做以前,他一根手指都能做到,自然不入叶寒的法眼。

  宋若彤很明显的感受到了叶寒笑容背后的轻蔑之意。

  她的俏脸,更加阴沉了。

  “小子,你是故意来找茬的是不是?”

  说话间,宋若彤又往前逼近了一步,气势逼人。

  “我一般不打女人。”叶寒摊开双手,淡淡的道:“但如果你不知进退,就别怪我没风度。”

  宋若彤不怒反笑:“好!你尽管拿出所有的本事来,如果你能接下我三招,就算我输!”

  “别这样,若彤姐。”

  看到这两位竟然是要打起来了,小眉慌张的拉住了宋若彤的胳膊。

  宋若彤怒道:“小眉,你让开。这小子就是欠揍,我今天非收拾他一顿不可!”

  小眉急得要哭了,怯生生的道:“千万别这样啊。你们要是在公司里打起来了,会影响我们公司形象的。到时候苏总裁不高兴了,第一个倒霉的就会是我。若彤姐,你不会希望我被开除吧?”

  听到小眉这么一说,宋若彤终于停下了脚步,然而她的一双美眸,依旧狠狠的剜了叶寒一眼。

  叶寒轻哼一声,冲她挑了挑眉。

  还敢挑衅?!宋若彤几乎气炸了:“小子,有种跟我出去打!”

  “你这样子,动起手来不太方便,就算我赢了,也是胜之不武。”叶寒淡淡的说。

  说话的时候,他的视线落在了她身.前的高.耸之上。

  一开始,宋若彤还没明白她为什么动起手来会不太方便,随后看到了叶寒的眼神,登时明白过来。

  他是说自己胸太大了是个累赘?

  “你一双狗眼往哪看呢?!”宋若彤大怒。

  身为堂堂市刑警队队长以及市局警花,宋若彤上任以来,还从未遇到过这样的无耻之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