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好而单纯做着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好而单纯做着朋友

2018-03-13 20:33:52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好而单纯做着朋友

  小时候真的是很小的时候,我们是那么要好的伙伴,放暑假了经常趁大人在午休时我们偷偷跑出来玩,那时候的时光过的很过,尽管都快吃晚饭了,我们甚至还玩的意犹未尽,现在回想下却都忘了当时在玩什么,也许我们就在一起聊天了,跳皮筋了,也或是坐在一起逗闷子了,反正美好单纯的做着朋友

  刚刚看过一个朋友日志,无论空间时间如何变换,总能从他哪里找到生活快乐,找到一种属于内心真实声音,仿佛永远能在矛盾困顿中找到一线生机,偶尔又像是有缕阳光从心而过,让很少照到太阳的心角暖意融融,想起他栀子花般的笑容不经意间就会把人感染

  那种缓缓的力量积累过后穿过胸膛震撼而充满激情,我知道那感觉奋斗,不为所谓的成功,只是一直要前进,看到美景休息享受而后继续前进。认识这样的人,总让我偷偷的感到庆幸。他是我朋友老公,也是我老公和我的朋友,我妈妈叫他流星雨”。

  以下建议纯属个人爱好,大家一同分享吧

  各种颜色指甲油占了一大块洗手池的地方,很多都是买来涂上一次,就让它休长假了。经过本人亲自试验,不过也仅供参考啦。当钱包用久掉了一丁点皮子或者有小线头翘起的时候涂上一两滴指甲油,基本可以再持续用一段时间自己心爱的包包,无意中做地铁被刮了一小条,用指甲油涂上那么一涂,哈哈,无伤大雅,继续用之,谁让咱是低碳族,又是抠门族呢。

  还有啊,新买来的高跟鞋,在鞋尖处涂上一层相应颜色的指甲油,可以保护鞋尖,踢破的几率大大减小呦。以下呢还有本人最津津乐道的(如果你老公脾气太坏,请勿模仿)就是趁晚上老公睡着的时候,给他的指甲涂上各种颜色的指甲油,然后轻轻吹干,千万不能有大动静,惊醒他就惨了,然后偷偷的忍住狂笑,熄灯睡觉,第二天早晨一顿狂轰滥炸般的袭击是免不了的,忍着,因为我高兴过。

  有些事情不能告诉任何人,有些感觉不能跟任何人分享。一个家庭必须有秘密 ,不说永远不说才是真理。说过的就算了 没说的,永远不会说,要珍惜的使劲珍惜,不该珍惜的决然放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