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祝福意识 Blessing consciousness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祝福意识 Blessing consciousness

2022-05-03 11:40:28 作者:克雷斯牧师 来源:新造人启示 阅读:载入中…

祝福意识 Blessing consciousness

  你告诉亚伦和他众子说,你们要这样为以色列儿女祝福,对他们说:愿主祝福你,保守你。( 民数记6:23-24)。

  作为基督徒,我们被召进入一个祝福的生命,我们要行在祝福中,每天讲说、彰显这福气。想象你自己说着祝福的话,走进你的家、办公室、教室或董事会吧!圣经命令我们要传达祝福,因这是我们的呼召(彼得前书3:9)。

  这就如同主对亚伦和他的众子——就是祭司们所说的话一样。祂命令他们向以色列百姓宣讲祝福的话,尽管以色列百姓是属祂的子民。无可争辩的是,今天犹太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人,这是因为他们有蒙神祝福的意识。他们教导自己的子孙后代说祝福的话,有蒙福的意识。

  然而,那临到犹太人的祝福并没有比临到教会——即新的被造物身上的祝福更荣耀。但,因为教会里只有少数人充分学习了有关祝福和被祝福的真理,所以我就这一点而言,我们并没有看到太多见证。比如,我们对某人说:“神祝福你”,这句话对一些人来说只是宗教性的陈腔滥调,并没有多大意义。然而,对那些属灵被开启的人来说,这却是超自然的祈祷。

  神为什么指示亚伦和他的众子,祝福已经蒙了祝福的以色列人呢?这是因为宣告祝福的话,会激活祝福的大能,使之运行。祂告诉祭司们要说哪些话来祝福这些百姓,这些话记载在民数记6:24-27,请研读、默想。甚至今天,他们仍然宣讲这些祝福的话。现在你明白为什么凡他们所做的都亨通顺利了。

  在你的生命中,要有蒙福的意识。比如,当你在教会中,遇到神的仆人伸出手来宣告祝福的时候, 你要以你的灵来领受。祝福藉着我们的手和我们的言语流淌。对你生命所讲说的祝福的话大有能力,会实实在在地带领你的生命,引导你行在神喜悦你走的道路之上。

  【祷告】

  我是亚伯拉罕的后裔,他的祝福在我身上。我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受灌溉而繁茂,结出义的果实。真的,用神量给我的境界座落在佳美之处,我每天活在兴盛、得胜中。哈利路亚!

  【参考经文】

  以弗所书 1:3

  腓利门书 1:6

  申命记 28:3-13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