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道我真的那么软弱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道我真的那么软弱吗?

2018-03-14 20:58:51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道我真的那么软弱吗?

  前一段时间碰到了我在国外好久不见的朋友,他们回来,和他们见见面,聊聊天,说说曾经故事遇见过的人,经历过的事,很是感动,其实我心里闲下来的时候,我总会想起以前,在当兵的时候在国外的时候。

  总想找到我曾经在那些地方留下的痕迹,在国外虽然很苦,在那种背景下你所经历的酸甜苦辣别有一番滋味,让我难以忘怀。在我的生命中,不断地有人从我的身边经过,有的路过了,有的打了声招呼,有的停了下来一段时间又走了,有的停了下来。

  虽然不管是亲人还是朋友都不可能能陪你走完全部,但是我很感动曾在我生命中遇见过的人。和朋友们共处过的往事,它就像胶圈的底片,我时常会把它们拿出来回忆,因为在茫茫人海中能遇见就是一种缘份

  爱上了你,我才领略到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还有那无休止你占有欲。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心潮起伏?为什么我总害怕时光流逝而无法同你终生厮守。

  最近心情不好。不知道为什么总想到一句让我很心痛的话。这句话我应该把它删除才对,可是我还傻傻的把它保存起来。以前的我是个很乐观的无论是遇到好或不好总可以一笑而过的把它简化掉。而现在眼前的这件事让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傻傻的等下去也不是办法。因为时间不容许让你等的,我该怎么办呢。

  在这3年里,每天几乎都在做着相同的一两件事,还真有点累。在过二十几天就长大啦。20岁的我在也不可以像以前那样爱玩。

  过年快到了,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过。为什么从来没有过的。这几晚每次要睡觉总是那么的心痛。

  难道我真的那么软弱吗?一句话真的能把我击倒。现在我真的好空虚啊。要不是有家里人和朋友关心和爱护我会不会崩溃呢?

  我现在就像走进了迷失森林不知道该往那里走好。也不知道现在该做些什么。真想好好的睡上一天一夜醒来什么事都没发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