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道聚在一起那么难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道聚在一起那么难吗

2016-04-18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难道聚在一起那么难吗

  太好了!十一大家又可以团聚了,好开心哦!希望我们大家在假日里能和自己想念朋友聚一聚!哈哈!我又可以和我的“朋友式的亲人”们HAPPY了!又是一个开心!

  一转眼又是一个十一!我还记得上一个十一,身为宣传部长的我精心的准备着十一的节目,到处催这个班的节目,还在繁重的高三学习时准备着主持人的台词。那时真是不务正业啊!到那时却忙得很快乐。还真是个傻瓜!结果呢?老师们却因为那天天气太冷而取消了联欢会,气死我了!我那些天白忙了!

  又是一个十一,身处不同地方的我们——高三四班,大家再聚在一起好难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安排,谁都在同一天空不出时间!难道人生真的就是这样吗?(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本来说好我和晓婉和睿睿一起出去的,但也因为我要去奶奶家和瑞瑞要回老家而最终变成了只有我和晓婉一起吃去,瑞瑞不能去了!好遗憾

  大家分散在世界的不同角落,难道聚在一起那么难吗?

  我希望在以后我们都能够变,变得成熟,稳定。……但不变的是那内心最最本质的东西和对经过自己人生道路上人的一丝牵挂

  彼此共勉!

  刚毕业的时候大家聚在一起不还很容易吗?为什么现在就不行了呢?难道这了世界真的那么那么的善变吗?也豪无意外的包括我们吗?

  希望我们大家在过年的时候能在一起!

  祈祷中……

  人一生中总会遇到这样一些人,一面之缘或者一段交往,从此便在生活中消失,有时偶尔还会想起,有的便连记忆都不复存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