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成为钻石般的贵重器皿,拥有钻石般的闪亮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你成为钻石般的贵重器皿,拥有钻石般的闪亮人生

2018-03-14 20:30:48 来源:活水社区 阅读:载入中…

愿你成为钻石般的贵重器皿,拥有钻石般的闪亮人生

  点击标题下「活水社区」可快速关注

  配音: 亚伯 l 文字: 活水

  有一位朋友做微商,常会发一些励志信息。有一天收到她的信息:不仅要活得像钻石一样闪亮,还要像钻石一样坚强

  看到这句话,思索几秒钟,然后在电脑上输入“钻石”,搜索,在百度百科中得知下面的信息:

  钻石是在地球深部高压、高温条件下形成的一种晶体,是世界上最坚硬、成份最简单的宝石,其碳元素含量能达到99.98%。

  从中看出,钻石的形成环境非常极端:长期隐埋在地球深处,经受高温高压;

  钻石的特性非常宝贵:坚硬,是世界上硬度最高的宝石;纯粹,几乎全是碳元素,没有杂质;珍贵,今天已成为地位尊贵爱情和忠贞的象征

  可以说,正是因为这样极端的环境,才使得普普通通的碳,经淬炼结晶而成珍贵的钻石。

  想来我们人生的试炼何尝不是如此呢?

  我们被隐埋在无光之处,这不是神遗忘了我们,而是神给我们提供生长土壤;我们经历各样艰苦挫折,这不是神不爱我们,而是神要使我们的生命更新变化

  普普通通的碳,经过大地的淬炼,变成了珍贵的钻石;微如尘土的我们,经过神的塑造,最终成为贵重的器皿;并且越是千锤百炼,我们的生命就会变的越闪亮、越纯粹、越坚贞!

  圣经上说:鼎为炼银,炉为炼金;惟有耶和华熬炼人心。(箴言 17:3)

  在我们的想法和神旨意的摩擦碰撞中,在神话语一次次的归正催促中,在圣灵之火一点点的焚烧炼尽中,我们的邪情私欲被焚毁,我们的心灵变的清洁,我们的想法发生改变,我们的生命有了更新!

  “不仅要活得像钻石一样闪亮,还要像钻石一样坚强”——然而,不是每块碳都能变成钻石,有些碳就如木材一样,烧一下就变成灰了;唯有那在地球内部,能经受住高温高压的碳,才能变成钻石。

  同样,唯有那蒙神拣选,并且又能经受住神各种熬炼的人,才能变成神贵重的器皿!

  拥有钻石般的闪亮人生,这是有条件的。想要闪亮,就要先经历黑暗;想要珍贵,就要先学会隐藏;想要纯粹,就要先接受炼尽。

  今天,无论风雨阳光泥泞平坦,愿我们都能理解并顺服神的带领,接受他的熬炼,成为钻石般的贵重器皿,拥有钻石般的闪亮人生!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