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搜这2个字,发现他出轨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信搜这2个字,发现他出轨了

2018-03-15 22:32:16 来源:深夜告白 阅读:载入中…

微信搜这2个字,发现他出轨了

  文|伍月

  ID(tonightsaybye)

  今晚歌曲

  陈奕迅《婚礼祝福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一加朗读音频

  /01/

  闺蜜小双这两天和交往了四年的男朋友分手了。小双是在薛扬洗澡的时候发现了他出轨的秘密

  那天晚上她本来是想用男友手机给一个女闺蜜发消息,不小心却点成了微信搜索。令她想不到的是,刚打出“宝宝”两个字,底下就出现了一大串的聊天记录

  她随便找了一个点进去看,却发现里面全是一些暧昧的聊天记录。

  小双说,她往上翻聊天记录的时候,气得血管都要炸开了,因为男友给网上那些女孩子说的暧昧情话,很多都是曾经说给自己听的。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曾经那个苦苦追求自己的薛扬,有一天也会上演渣男的戏码。一向追求完美的小双,怎么也想不到有一天,在自己的爱情里也会上演偶像剧里才会出现的狗血桥段。

  小双接受不了背叛和掺有任何杂质的爱情,第二天就从男友家搬了出来,给她过去4年爱情,画了一个不太圆满句号

  /02/

  当薛扬带着歉意去和小双道歉时,用的借口是和她们只是客户关系,觉得“宝宝”只是个称呼的借口。

  是的,在这个微信几乎占据了我们大部分生活网络时代里,为了表示亲昵,很多时候,我们在聊天中经常用“宝宝”“么么哒”这种略带暧昧的词汇

  如果你是单身,那么无可厚非,这是你自己的私事。但如果你本是一个有对象的人,还和别人搞这种暧昧,就不得不上升到人品高度了。

  不随便搞暧昧是感情中对另一半最基本的尊重

  明明有了女朋友还到处在外面这个“亲”,那个“么么哒”的人,即使真的是清白的,但这种做法,又让别人如何看待你的女朋友?而且,你究竟只是搞暧昧还是已经出轨,自己心里没有一点逼数吗?

  所以,听到薛扬假惺惺的“忏悔”,小双没有半点动摇,反而更加坚定了自己要离开他的决心

  曾经薛扬是让小双崇拜的人,即使在所有追求者中他不是最优秀的,但小双一直在心里觉得,这个男人很有潜质,值得自己跟随一辈子。

  而现在,薛扬在小双心中仅剩的一点好感,也随着他最后道貌岸然的道歉而消失殆尽了。

  小双不是不难过,她只是心里明白,当爱走到最后,勇敢地舍弃比撕破脸的争吵更有用

  四年的感情,她用两天做了了结。

  /03/

  如果没有那次用男友手机错输“宝宝”这两个字的意外,小双现在可能依旧被蒙在鼓里,做着自己的新娘梦。

  有趣的是,现在的爱情,很多时候都以微信开始,在微信上结束

  微信,真的是滋生一切暧昧的温床:

  他现在发给别人的“宝宝”,可能也是你们刚认识时他每天晚上对你说的;

  他每天在被窝里偷偷给别人发的“晚安”,也是他追你时天天必发的;

  就连他现在哄其他女生段子,都可能是和你交往时学的…

  只是,人不如旧,衣不如新。曾经沧海难为水,有的人喜新厌旧,往往不记得曾经信誓旦旦誓言,只想趁着年轻,多撩几个,多爱几次。

  /04/

  可能现在的感情都暧昧,让付出真心的人好疲惫。和前男友的分别,也和他和别的女生的暧昧信息有关

  他有很多女闺蜜,在认识我之前就很多,认识我之后也是有增无减

  他和女闺蜜聊天很随意,“么么哒”之类的语言家常便饭,而和我在一起之后,也并没有因为我的不满改变这种聊天方式

  我说,我相信你,但你这种做法让我好没有安全感,我想成为你的唯一。他说,我想成为一个自由的人,不想因为谈恋爱束缚我自己。

  彼此无法妥协。于是,我只好转身,还他一个彻彻底底的自由。

  我是爱他,但我更要爱自己,尊重我内心感受

  我不愿意看到我的男朋友,每天对别的女生喊着“亲”、“宝宝”,说着“么么哒”,我接受不了这种掺有杂质的爱情。

  /05/

  微信只是一个载体,即使没有微信,如果彼此的感情真的出了问题,你也是能感觉到的。

  他越来越害怕你看他的手机了;每次接电话他都要出去接了;他的应酬越来越多了;他回家越来越晚了;洗他的衣服时他越来越小心翼翼了…

  这些小的细节,其实恋爱中的女孩子都能感受得到。

  女人本来就是一个第六感很强的动物,有时候明明看破了却不说破,只是想给你留最后的体面罢了。

  而她们真的决定转身的时候,就是对这段爱情彻底死心的时候。

  爱一场都不容易,愿每个人都好好珍惜

  作者简介:伍月,学日语的写字人,双子座的双胞胎姐姐,北方有佳人的常驻人。情感细腻一无所长公众号:北方有佳人(ID:tonightsaybye)

  注意啦,注意啦,前方高能预警,告白君有话要说:

  不论是单身、恋爱中还是已婚,好像总有那么一些琐碎小事让自己烦恼不已,以至于犹豫不前;也总有那么一些私密的事情不能也不愿意和家人、朋友乃至爱人分享倾诉没关系,那你至少还有深夜告白。

  深夜告白开启新版块,每周一和周三的末条,我们将会挑选出三个问题,由资深情感主播一加解读并回答。如果你有什么情感小问题,欢迎在深夜告白后台留言提出,格式为【提问】:xxx ,字数不超过300字。

  如果问题比较着急,或者担心没有被我们选中,你可以点击本文末尾左下角的【阅读原文】直接提出问题,一加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并提供后续一对一专属爱情服务

  阅读更多相关文章,请戳下面这些链接哦~

  ▼

  我月薪5万,老公要跟我离婚

  快睡吧,他不会回你消息了

  我做小三不为钱,你凭什么骂我?

  点击这里

  一加在等你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