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渣男”谈恋爱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跟“渣男”谈恋爱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2018-03-15 23:00:44 作者:林熙 阅读:载入中…

跟“渣男”谈恋爱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点击上面蓝字 林熙 ▲ 订阅

  “有时候不可否认,

  跟渣男谈恋爱才会有恋爱的感觉。”

  1.

  前几天莫子在微信上问我:林熙,有没有渣男介绍给我认识的。

  我特么当时一脸懵逼,要我介绍暖男的有,介绍高冷男的也有,介绍渣男我真的是第一次遇上。

  莫子接着跟我说:你是不知道,谈过几次恋爱后渐渐发现,跟渣男谈恋爱才最有意思,渣男长得帅,说话声音好听,又会撩人,又会穿衣服,还特有钱,装起逼来一个比一个牛逼,又会拍照又能带得出去。

  跟渣男恋爱你会爱得死去活来,万一哪天分手了你还能暴瘦10斤走向人生巅峰运气再好点你遇上正好要转正的渣男。渣男回头是岸变暖男,外面也玩腻了收心了,你还现成捡了个老公,跟渣男谈恋爱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我问她,那你们心中的渣男定义是怎样的?

  她说:帅,一定要帅,长得丑的那些都没资格当渣男,他们只能被称为猥琐男,只有长得帅的才能被称为渣男。

  额,行吧,你长得好看,说什么都对。

  2.

  为什么现在的女生越来越喜欢渣男了?

  还记得上段时间微博博主蛋蛋解说的那一期土木三班的陈同学么?

  当陈同学唱起那一首《离人》的时候,对不起我一个直男也快要被掰弯了。

  朋友圈无数的小姐姐都说,陈同学是渣男那又怎么了,他至少是渣男中唱歌唱得最好的,就算他是渣男自己也喜欢。

  看吧,这年头姑娘都能自己修灯泡,姐妹被欺负了能拉帮结派撩起袖子打男人,能自己赚钱,开车也一个比一个悍,如果没有一个有趣灵魂还真的镇不住她们。

  渣男除了坏一点,他们的灵魂真的太有趣了。

  朋友说:林熙,之所以会越来越喜欢渣男是因为有时候跟这类男生恋爱真的很开心,不像直男你根本办法跟他们沟通,他们的世界只有6个字:嗯随便不知道。

  至少跟渣男恋爱会有恋爱的感觉,跟直男恋爱呢就好像长年累月的面对一块木板,你等着木板能够开窍的那天,你等啊等啊等啊,木板还没开窍你的有趣开朗却被磨没了。

  现在的女生都能自己丰衣足食,所以谈恋爱的时候就会更纯粹些,只要开心就好。渣男就非常能讨女生的欢心,让你开心舒心动心。

  3.

  在微博上看到过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渣男容易得到一个好姑娘?

  下面有人说:想起上学时候的一件事,学校里有个出了名的渣男,可是他身边总是不乏好姑娘。后来他和我们班一个女生在一起了,那也是个很优秀的好姑娘。

  有一次我按耐不住好奇心就问那个女生,全校都知道他花心,你怎么会被他骗走呢?

  女生回答,他是渣男也确实花心,但是和他谈恋爱真的最有恋爱的感觉啊。男生们喜欢玩游戏,他也爱玩,但是只要我打电话找他,就立马丢下游戏跑来,而其他的男生都只会嫌烦。

  晚自习的时候无聊了,随口提了一句想喝后街的奶茶,他就悄悄溜出去骑单车送来,还用衣服捂着怕凉了。

  来大姨妈一个人窝在宿舍疼的死去活来,宿管阿姨不让他进楼,他就用竹竿挑着泡好的红糖水,从楼下递上来。

  我生日的时候在假期,他竟然坐了一晚上的硬座,省下钱买了漂亮礼物然后在家楼下等了好几个小时就为了给我一个惊喜

  “我也知道他花心,他名声不好,也会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还是随便玩玩,但是后来明白了,就算是只是玩玩而已,他也是在认真的玩,比起那些只会说多喝热水的呆子实在好太多了。”

  有时候不可否认,跟渣男谈恋爱才会有恋爱的感觉。

  4.

  现在有一些男生,以为自己学历高,工作稳定,或者恋爱经历极少,就对女生百般要求,有个读者跟我讲过她曾经的相亲经历。

  那男的金融本科毕业,第一次见面屁股都没坐热菜都还没上就问她:你是不是处女?因为我恋爱经历比较少所以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一定要是处女,如果你不是的话那我们这顿饭还是不要吃了,我不想浪费钱。

  那个读者事后跟我说,自己相亲的对象其实就是父母口中的正经人,但是偏偏因为这些所谓的正经男人,让她有种男人没一个是好东西的感觉。

  学历高不抽烟不喝酒又怎样,内心世界的无趣低俗才是最令人厌恶的。

  其实渣男分为两个种类,一种是低俗型渣男,长得丑还乱撩妹自以为自己是这个城市的扛把子,不尊重女性出口闭口一个“艹你妈”这类的渣男,我劝女生们远离。

  还有种渣男就是才华型渣男,他们一般都长得很帅,而且很励志会定期健身,会各种才艺,很有趣也很尊重女性,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觉很舒服,常常会被迷得七荤八素。

  渣男跟你吃饭的时候他会给你拉椅子对你关怀有加,而且他们一般都特能聊,你会感觉跟他们吃饭真的很开心。

  渣男能让你喜欢上他,靠的都是自己实打实的本事人格魅力颜值打扮

  - 为什么女生越来越喜欢渣男?

  - 可能是直男太无趣,妈宝男太多,唯有才华型渣男才让女生有谈恋爱的感觉吧。

  - END -

  往期文章回顾

  男生彻底爱上你的4种表现

  有个小奶猫女朋友实在是太甜了

  谁不想要一个黏人的男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