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充满惊喜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充满惊喜的一天

2018-03-16 00:27:51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充满惊喜的一天

  今天是充满惊喜的一天。

  上午在单位技术办的同事帮我们安装了新的内存条,让我们跨进电脑的高速时代。虽然我的小莲只加了256的内存,但是我和他的配合却有了质的飞跃,这点从关机的速度上就有所体现。午休的时候,和同事去了师大的后街,收获丰厚,包括物质精神

  我的小莲和各种面膜,Q10是买给妈妈的,其他的是我的,偶尔会“批发”给同事。从左往右依次是,野玫瑰精油手霜,芦荟牛奶手霜,没办法,手干的要命。那个黑色盒子的是TSP的接骨木眼霜,号称国产小黄油的百雀羚肤霜,买给老公的遮瑕霜,最后是KITTY的唇膏。

  今天最大的惊喜,老公买了这个娃娃给我,稀罕好久的一款。老公说,她叫平安,不言而喻,他希望永远平平安安的。还要感谢HH,让我茅塞顿开,希望她的点拨可以在日后的工作上有所体现,哈哈。

  妈妈家窗外的一棵树,因为从未觉得大雪和枯树的搭配会如此美丽。为生活中的小惊喜而喝彩吧,何况今天全是大大的惊喜……

  心里很烦,烦到极致。烦到讨厌现在的生活,想要逃离现在的一切。想去北京看看高丽,去沈阳看看姜宁,去大连看看小猴,或许应该去看看大海,平复心绪

  人啊,总是要独立,没有人会天天围着你,给你打点一切。此话说给某人听,希望ta懂。人啊,都是独立的个体,没有人会复制你的思维,也没有人会由你摆布。此话说给另一人听,希望TA懂。

  期待宝宝的到来,也为此努力了一个多月,可是ta不来,所以我要调整一下生活方向,我要重新调理身体、减肥、留长头发,然后祸祸。直的变成弯的,长的变成短的,总是让我开心的不得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充满惊喜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