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线城市财务自由的门槛是2.9个亿?我还差一个“亿”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线城市财务自由的门槛是2.9个亿?我还差一个“亿”字

2018-03-16 09:15:29 作者:被贫穷限制了的 阅读:载入中…

一线城市财务自由的门槛是2.9个亿?我还差一个“亿”字

  ▲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一直特立独行的猫」

  回复我爱星姐 即可获赠星姐送给你的手机屏保

  01

  前几天又看到了一线城市财务自由新闻,2.9个亿 ,果然当年首富说先定一个小目标,不是骗人的。连小目标都谈不到,还怎么可能财务自由呢?

  提到财务自由,前几天跟两个做投资的早就财务自由的朋友聊了一下午,本来不准备聊太久,结果一直从下午2点谈到晚上10点,因为内容太烧脑,现在才知道原来能达到财务自由的人都是这么玩儿的。我总结了一下,如下

  1 倒推理论,20年后想拥有多少钱,倒推回今天,制定理财、挣钱与配置目标

  2 全球眼光,要了解全球经济世界金融

  3 理财目标始终是:不动本金的基础上,如何用利息cover生活全部成本

  4 投资越早收益越好

  5 目标长远,复利生息,家族传承 

  以前我没想过,为什么有人光投资的收益,顶的过普通人十年的工资?为什么富豪财富几代人都花不完?仅仅是因为有钱这么简单吗?

  如果仅仅是自己挣钱自己花这么简单,感觉有个几百万上千万,能吃一辈子了,放在银行里生利息也能过的不错但真正的富豪不是这么做的,他们更关注的是财富传承以及复利生息。

  当然,我们还没有钱到需要考虑财富传承的地步,但是听听烧脑的内容,开阔一下眼界,知道高净值客户的玩法,简直让人不能再爽。

  我迫不及待的跟周围的人分享了一圈,照猫画虎的说了一遍我学到的内容,分分钟把他们账上的几百万都配置完了。大家哭着跟我说:

  “星姐你有毒,本来还想提前退休的,这么一看,自己太穷了啊!”

  02

  我有个朋友,挺有钱的,刚买了别墅贷款虽然不少,但好在收入高还得起,打算五年内还完房贷

  那天夜里他找我说事儿,我正好不要脸的嘚瑟了一下我刚学的内容。

  我问他:

  你两孩子要出国吧

  两孩子20年后出国留学的费用知道要多少钱吗?

  你和你爱人的生大病的钱和保险都买够吗?

  你和你爱人出了意外,房贷谁还?

  30年后你60岁养老金给自己存好了吗?

  你知道那时候生活啥水平啥物价吗?

  我还没问完,朋友问我:“星姐,你别说了,我本来想好好睡个觉,现在夜不能寐了。我一直觉得自己挣得多没啥问题,结果你一说20年后的事儿我就有点慌了,我还真是没想过啊。”

  你看,跟星姐一聊天,正常人都得慌。

  03

  前几天有朋友跟我说:“星姐,我以前觉得你老谈钱特别俗,还一度还看不上你,现在我终于明白了,是我一直轻视了钱的重要性,我要好好反思我自己。”

  这让我想到了前几天看到的一篇文章,叫做《中国父母最大的失职,就是没对孩子进行金钱教育》,文中说道:

  “中国人耻于谈钱,觉得一谈钱就俗就功利,所以大多数中国父母,从不教给孩子关于金钱的知识。在“缺钱”教育下长大的孩子,不仅对金钱缺乏正确认识和了解,更难以理清金钱和人生关系,所以人生总是“钱恼”不断,甚至因为金钱而毁灭了人生。”

  我一直有一个想法在我们年富力强的时候,学本领技能,用尽全力去赚钱。在自己最有能力实力的时候,做足了家庭保障老人孩子和自己。不要等到孩子老人都要钱,自己也精力体力能力都比不上年轻人的时候才开始着急

  当然,提到努力赚钱,两个方向

  1 增长本领:挣大钱

  2 学习理财:钱生钱

  在钱生钱这个领域,我一直在羡慕嫉妒恨我的朋友水湄老师。这个早已经财务自由的女人,连刚刚3岁的三个孩子未来创业基金结婚基金都准备好了。她的眼光和格局,经常让人钦佩不已。

  星姐跟水湄老师的长投学堂合作理财课程已经一年多了,年初的那一场,文章发出去56分钟全部报满。今天我们再开一次课程,希望能让你进入理财的大门

  来看看上过课的同学的反馈:

  ▲40期学员毕业感言节选

  废话不多说,说多了又抢不上了,具体信息如下:

  14天小白理财训练

  14天理财小白训练营是做什么的?

  这是专门为零基础小白设计的理财训练营,希望用高效的方式系统的内容、靠谱的老师,帮助更多人学习理财投资知识、迈出理财投资第一步。

  课程内容:

  第一课:为什么说理财投资是人人都必须get的人生技能? 

  第二课:当我们谈论股票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第三课:如何投资基金?

  第四课:理财投资学习的正确打开姿势

  学费

  9元 (你没有看错,14天一共9元)

  9元=鸡蛋灌饼+豆浆

  但也可以=金牌班主任贴心辅导+优秀小伙伴的共同进步+更有掌控力的人生

   

  报名方式:刷微信二维码

  学习名额:本次招生仅限500人,报满为止。(上一期56分钟报满截止)

  学习时间

  很灵活,集中答疑都是晚上,如果错过还可以听录音补课,不会耽误大家正常上班的时间。

  有疑问的话班主任和助教,在QQ群都会及时解答。

  师资配置金牌讲师+班主任+助教

  前面的学员已经躺着赚钱

  你还在犹豫吗?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加入星姐专属训练营 

  9元钱 14天

  换来一个“更有掌控力”的人生

  ❖

  点击阅读原文9元加入长投小白理财训练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