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 感情 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 感情 酒

2018-03-16 20:20:17 作者:曲才子 来源:自己随笔 阅读:载入中…

男人 感情 酒

  一个男人堆了一个雪人,他问:“我可以抱抱你吗?”雪人反问:“为什么?”他说:“因为我喜欢你。”小雪人沉默投入他的怀抱。下一秒,他听见小雪人轻轻在他耳边说:“我穿越四季,只为融化在你的怀抱里,谢谢喜欢我。”就这样小雪人慢慢地融化在男人的怀抱里! 世界上有一种爱叫做默默的付出!请珍惜身边默默为你付出的那个人!不要等到失去懂得珍惜!什么都可以重来,只有生命真爱不会重来!因为没有下一次……

  我讨厌酒的味道,却爱上醉的感觉!喝酒是一种感情的宣泄,偶尔喝醉是一种心灵上的解压。有人说,不用香水的人,是没有味道的人。不会喝酒的人就是不解风情之人。其实,人爱上的不是酒,而是端起酒杯的瞬间,将心事一点点的融入酒中,喝下的不仅是酒,是一点开心,一点伤感,一点回忆,一点哀愁,一些想念和一些无法对别人诉说的故事,把愉快和不愉快的事情融入酒里!我干了,你随意这就是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人 感情 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