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再说也就不再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再说也就不再爱

2018-03-16 14:57:04 作者:紫竹忆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们经常说唠叨就是爱,如果你总是不停地唠叨,你的唠叨就变成了抱怨。30+的女人,是做女王还是做怨妇,如今,我已慢慢走近40+,在这个年龄,你是选择风情万种还是唠叨抱怨?这取决于你自己

  就像很多文章里经常说的:有一种女人,嫁给谁都幸福!不是我嫁给谁我就幸福,而是我是谁,嫁给谁都幸福。也就是说,不要把幸福寄托在任何一个人身上,因为,一旦失去痛不欲生!可以外表柔情似水,但内心一定要强大

我不再说也就不再爱

  最近,我感觉自己总是在喋喋不休地唠叨抱怨。静下心来的时候想想,这样做似乎超过了某个度。

  女人爱唠叨、爱倾诉,这好像是与生俱来天性。当我们还是懵懂无知女孩时,那天真笑容似洁白的云般无暇,那动听语言似乎夹杂着甜甜的棒棒糖的味道。可当女人走向婚姻为人妻为人母后,我们要求丈夫像模范,孩子是典范。婚前的男人女人展现的大多是各自的有点,婚后缺点会一点一点的暴露出来,然而幸福婚姻的真想就是:你不仅要Hold住对方的好,更要承受对方的不好决定婚姻和谐与否的,恰恰也是你对那个人缺点的接纳度,而非优点欣赏度。相互嫌弃,却又不离不弃,吵不散,闹不开的都是绝配。不以离婚目的的吵架,都是高级恩爱。其实,最怕的是无架可吵,无话可说

  要丈夫像模范。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包括我们自己。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们总是在不停地要求身边的他,是否反过来想一想我们自己做的如何?

  要孩子想典范。我们也是从这个时代一点一点长大的,何况现在的我们也会时常犯错,孩子怎么会什么都懂呢?所以,安静力量伟大了,它会让我们静静的反思自己,换位思考,相互包容,共同成长

  这几天,从你异样眼光中,从你无奈的表情中,我坐下来静静的感悟着——

  别人都说你很优秀,可我在你身旁不停地唠叨,用爱的表达方式来说,那不是唠叨而是说。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说,那我也就失去了爱你信心勇气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说,也就意味着我的欢笑不言不语中减少

  。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说,就再也无法掩饰虚伪中的和颜悦色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说,所有的爱都将在心底慢慢沉没。

  其实,每次说完那么多后,我也会默默地告诉自己:我知道有时自己是在释放压力,调节身心,换一种方式方法,也许结局会比现在好得多。

  唠叨是一种爱,但不停地唠叨,会变成互相伤害。抱怨是一种毒,但不排解出来,怕有一天会排山倒海。如果唠叨真的是爱,你怎么会用那眼光将我拒之门外;如果抱怨真的是毒,那说出后将之抛向遥远天际永远不再回来;如果我不再说,真的也就不再爱,我会适度地说,然后换来满满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