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之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们之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

2018-03-17 12:15:06 作者:萱草 阅读:载入中…

你们之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

  点击上方蓝色关注「萱草」

  关注后回复情话”两个字   让我把情话说给你听

  『昨日话题

  你们之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

  @江小白

  最后一句话是“卧槽”!都不知道他是咋想的,给他机会跟我说话,他就说了这两个字!

  @咚咚咚_赖赖

  最后一句话是“嗯嗯”吧 找机会跟他说话 问他不会做的题 但他都只是帮我看完以后就不再聊天了 永远是我结尾 很多天不问他题了 最后停留在了我的“嗯嗯” 元宵 我很想你 你听得到吗

  @柚子

  最后一句话,你以后别来打扰我了。话是这么说的,可是我知道,不论什么时候,我都做不到对他无动于衷

  @年少

  他说,在外面玩够了就回来,我等你回来。

  @老夫的少女

  前男友对我说那你倔强吧 然后就删除了我的微信

  @娇惯

  最后一句话 是我说的最后一句 那天知道他变成让我讨厌了 因为他说想要自由和烟 可背后他却喜欢别人了 我之前一直挽回他 知道真相后 我说“祝你幸福!”然后删了所有他的信息 付 不要得寸进尺 你继续这样的话 我无法帮你 祝你幸福!

  @A Sugar.

  你 放在家里东西我让我朋友给你送去吧,别见面了,希望你以后不要遇见我这样的男人

  @Luo

  他对我说,原来我是情场高手,什么难听说了什么,把他当备胎,拿我手机删了他的一切联系方式,说现在成全我的想走。可事实是他结婚了 这一切都只是为了让他自己心安理得的做一个受害者,然后接手下一任,我也想对他说一句,你错过了我一定会有人来替我还给你的

  @⅔

  他说分手,我说好。

  @十二

  “我决定放下你了,我要把你删咯” ——对方已开启好友验证…… 原来早就把我删了呀

  @ w

  最后一次说话是在梦里,他坐在楼梯口笑着对我说“熊猫,过来”

  @halo

  他:谢谢短信我不会再发,电话我不会再打,这是我最后的自尊。 他日若娶得良人,必谢你当年不嫁之恩。 我:你一定会娶得良人,一定要幸福。 ps:真心希望你能过得幸福,真心希望能有个好女孩照顾你。但,我爱你。你听到了吗?

  @青青子衿。

  我对他说“我对你的喜欢,也许太过微不足道,已经被你磨灭的只剩下我记忆里最初的你了,分手吧,我还想喜欢你。”

  @十年九夏

  我好像不记得了。分手后匆匆见过里面。哪一次是最后一次呢。又说了什么。也都不记得了。挺好的。我已走出,不再伤感,不再怀念。最近一次是微信上的一句,新年快乐。让我们期待2019

  『今日话题』

  前任给你带来哪些生活习惯?却一走了之

  请直接在后台回复『来唠+你的回答』。

  明天,我们『来唠』,分享大家的回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