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日来信】该和各方面都很好,却没有心动感的男友继续交往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日来信】该和各方面都很好,却没有心动感的男友继续交往吗?

2018-03-18 13:15:10 作者:十点谈心 来源:刘思伽 阅读:载入中…

【今日来信】该和各方面都很好,却没有心动感的男友继续交往吗?

  FM103.9 北京交通广播 【十点谈心】

  喜马拉雅专辑刘思伽汪冰十点谈心(心理对谈)

  搜索其中任何关键词均可找到

  (树洞里的小伙伴亲自画的)

  0318今日来信

  思伽姐,汪冰哥,我是一名老听众了,最近有一件事真的令我很困惑希望你们可以帮我答疑解惑,先在这里谢谢你们了。这是一份关于感情烦恼,我今年26岁,遇到他之前,已经单身三年了,我和他是家里人介绍认识的。

  他是一名大学老师,他的身高学历家境都非常不错,深得我爸妈喜爱一段时间接触下来,我也感受到了他对我的照顾真心人品也挺不错,可以这样说,这是我有史以来,遇到过对我最好的一位男生,他懂得欣赏我并且十分包容我的小缺点,而且他的综合素质也算还不错,但是,即使我已经接受了他成为男朋友,心里却似乎还没有完全接纳他。比如说我不愿意跟他有亲密肢体接触,交往几个月了,还只停留在牵手,当然,这也说明他对我真的很尊重

  我不知道是因为他对我太好了,让我恃宠而骄,还是因为他没有特别闪光点打动了我,其实也有可能,我比较完美主义,我的前任,比起他的外表情商都要更胜一筹,但前任很花心,不太靠谱,我真的很矛盾,半年了,我的理性还没能战胜感性,我害怕再这样下去,耽误浪费别人的感情,但是也怕由于自己任性错过对的人,我应该怎么办呢?

  这是今晚将要解答的来信

  听别人的故事,也可以顺便说说自己的故事。可以在文章底部留言告诉我们。思伽姐和汪冰哥会看到留言并在节目里进行分析和解答哦。(留言注明自己是男生还是女生

  如果你也有烦恼和困惑,

  直接编辑长信后台回复即可。

  今晚22点到23点

  北京交通广播 FM103.9 

  《十点谈心》等你哦。

收听直播的方式

  下载手机APP

  【听听FM 】【喜马拉雅】

  搜索 “北京交通广播”

  每天晚上22点准时收听直播。

  收听往期回放的方式:

  前往喜马拉雅 搜索:

  刘思伽汪冰十点谈心(心理对谈

  往期解答的内容都在里面

直播期间互动留言方式:关注 北京交通广播 微信公众直接后台回复留言即可

  (注意,仅直播期间留言)

  登陆 豆瓣 搜索  “十点谈心”

  加入豆瓣小组

  欢迎大家踊跃加入小组

  针对这封来信,思伽姐和汪冰哥会给出怎样的分析和建议呢?欢迎大家关注今晚节目,参与互动,也留言说说你的想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