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来,我拉黑了微信里的那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后来,我拉黑了微信里的那个人

2018-03-18 19:00:14 作者:曹默 来源:学点厚黑学 阅读:载入中…

后来,我拉黑了微信里的那个人

  学点厚黑学用点心计混社会,点击关注,涨知识文:曹默丨来源:学点厚黑学(houhei988)

  昨天发完文章,和粉丝互动后,照例刷了下朋友圈。

  看到同事小玲发了一条动态,全部都是旅游时的风景照,当然了少不了美食......

  当时就觉得小玲这个吃货可爱啊,到哪儿都不忘记拍几张美食勾引一下我们这群“饥汉”。

  正准备评论两句,让她回来时给我带一杯羹,就看到另一个同事在下面评论,“不就去趟泰国,至于吗?我前几天去巴厘岛都没这么激动,真的是没见过世面。”

  哇,我这暴脾气,当时就回了他一句,“你是不是脑子问题?”

  后来没过多久,小玲就删除了朋友圈。

  看不惯别人发的朋友圈可以选择不看,或者屏蔽,劈头盖脸自以为义正言辞,仿佛自己牛逼样子,却给别人的心情造成了很差的影响是什么鬼?

  难道你的朋友圈,旅游照只能发巴黎塞班马代?衣服全是夏奈尔迪奥阿玛尼?包包都是LV古驰爱马仕?你的朋友圈这么牛逼,你爸妈知道吗?

  有一种人就喜欢通过贬低别人,来抬高自己,仿佛自己高人一等的样子很牛逼,却不知道这样的嘴脸有多招人嫌。

  在简单纯粹的人眼里,不管去国内的小景点,还是国外的旅游胜地,都是为了享受旅行的快乐放松心情

  而在一些外有用心的人眼里,不管你朋友圈发什么,都是为了炫耀,都是在装。

  还记得我之前发过一个篇文章,“低情商的人,是怎么把天聊死的?”,后台收到了很多粉丝的回复,评论五花八稳,原来,有些人只是情商低,更多的已经可以说是傻逼了。

  除去上面的不说,我还把微信朋友圈的傻逼分为了三大类。

  1.一句话死人不偿命。

  “发了个动态,说准备减肥。然后有人评论说:就你这样减肥有什么用,还是省点力气,去整个容吧,哈哈。”

  “发了一个读书的照片。然后有人评论说:别装了,就你还读书,你就一个打工的命,醒醒吧。”

  “发了一个和女朋友一起看电影的照片。然后有人评论说:你也姓王,看看王宝强吧,小心点为好,不然到时候帽子恐怕有点多。”

  说实话这种人可以安全的长这么大简直就是个奇迹,他们已经不能说是情商低了,也不能说是傻逼,这种人应该归为贱人一类。

  明明那么简单的事情经过有的人嘴里就那么让人不舒服,不会说话就别说,我没那么多好心情被你破坏,更没有那么多时间教你说话,我们还是消失在彼此的朋友圈里吧。

  发个朋友圈就是为了分享一下现在的心情,并不是为了取悦你,更不是为了被你气死的。

  2.自以为能够吸引别人实则Low到爆的撩妹技巧

  经常有粉丝向我抱怨

  “发个性感点的照片,总有一个傻逼回复硬了。”

  “发张自拍照片,还是那个人,不停的回复约吗?”

  恕我直言,在关系还没有很熟悉亲密姑娘朋友圈下面,动不动就撩人家真的是Low爆了,瞬间被贴上“傻逼、色狼”的标签

  你以为自己在花式撩妹,其实你是在花式作死。

  现在很多女孩思想比较开放,但绝对不会喜欢这样动不动就被陌生人撩。人家发个照片无非是想收到几句赞美的评论,不是把自己当做商品摆上台面。

  而且,做人要有点自知之明,同一张照片被不同的人称赞是不一样的。

  所以,不要随随便便和不熟悉的女性满嘴火车,你以为的是幽默,她感到的只有厌恶。

  3.微信乞丐

  相信你一定看到过这样的朋友圈或者微信信息

  不好意思,你在我眼里算一条狗,好吗?

  见面雪糕就免了,我想让你尝尝板砖的滋味

  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见过不要脸的,真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俗话说真情无价。人与人交往,无论动机如何,把双方的关系量化为几块钱人民币,那么你给自己的定价就值那么几块钱。

  “情人节快到了,能不能给我发个红包。”

  “天气冷了,能不能给我发个红包。”

  “我想吃个冰激凌,能不能给我发个红包。”

  孤独死你,冷死你,饿死你,不发,滚。

  你以为你裹上互联网外衣你就不是乞丐了吗?你跟天桥上四肢健全不愿意工作非要摆个碗要饭的人没什么两样。

  几块钱就买走你的尊严,这么廉价的朋友我不要。

  好,今天就先到这里,叮铃铃铃铃铃铃铃~~

  下课了!

  有什么想法可以留言和大家一起交流哦。

  

  作者曹默,学点厚黑学(houhei988)原创专栏作者,有态度段子手。文字为马,诗酒为鞍,一生渴望执笔流浪,又希望能与你同行。我,在这里等着你。

  点击阅读原文,开启2018个人提升计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